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4 05:00:47| 人氣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5W的產檢-呼嚕呼嚕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1進行35W的產檢~
當天真是忙碌,因為趕著要去crocs的特賣會,當天醫生所講的事,有聽沒有懂,因為整個心思就是怕排太長,又排不進去了..

先 講講35W的產檢,這次突然要檢查有沒有B型肝炎,害我沒有心理準備(因為是內診),然後醫生醫檢查完就開始說陣痛的情況,挖勒,當下的我只在意突然的內 診,根本沒聽進去,等到回神時,才知道醫生已經在做住院前的叮嚀,什麼五分鐘痛一次連續痛一個小時,就可以準備洗頭洗澡了,(連家人都要)大概是要跟著住 院了吧~
然後什麼3/31前有破水、見紅就要馬上急診,還有千萬不要打給醫生,就是直接衝到醫院急診。等等的~挖勒,果然就是他的風格,講的話我 都聽不懂,講太快了,我哪回過神來ㄚ~所以才派"鄭"去~結果他也在幌神,然後就兩個人都沒聽到,所以又被醫生罵~我們兩個真的是天兵阿~對於羅醫生真的 無言.... 
結果例行的檢查完後,突然今天又要上衛教,挖勒~不知道我在趕時間阿~
根本一分鐘都聽不下去,只想趕緊結束去排隊阿~
後來,好不容易教完怎麼餵奶還有母嬰同室的事後,就馬上衝去醫院直奔仁愛路去了~

一 到現場,挖勒瘋了瘋了~已經排到外面,這次是排到復興南路上隊潮,十點還要等到十一點開始,估計等到我們進去都快11:30了~而且這次真的有時間限制, 一次20分鐘ㄝ~而且第三天只剩小孩子的好多喔~然後都是白色束線的(就是都五折啦),真的還好第一天有衝去買,不然一定生氣,因為第三天都幾乎沒有全包 鞋了,還好第一天有買到..不過網路上有人說~要買五折鞋的話就直接去店裡買了~何必在那邊排隊,而且又產品不全阿..
這次的特賣會花了我快六千大洋,真的是..可怕阿~不知不覺就這樣三十個小孩飛走了~
這次特賣會讓我第一次覺得有價值一滴滴,不然以前我才不去這種,因為都想說是過季跟醜醜的商品阿~哈哈

台長: maruko
人氣(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新生˙懷孕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邁入產期最後一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32W產檢超音波出爐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