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09:25:26|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呿!好一個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過˙˙˙ 我是真的把你當成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曾經是的。也許到現在也還沒有改變過呢˙˙˙哈我真蠢!明明都已經被你傷的這麼這麼重了卻還是把你看的這麼重要˙˙˙   想說我很假嗎?說吧!我不在乎了。真的,都不在乎了。

我以為我悶是朋友,也許你有把我當朋友沒錯,但不是"重要的"朋友。 不知道,我把每個朋友都看的很重要。也許你沒有。  你對我的態度明顯不同於其他你認為"重要的"朋友,至少我這麼覺得。 我跟你的感情最好,你卻是傷我最深的那個,你的言語、態度。你說的話很容易就刺到我你知道嗎?   有意,或是無意只有你自己明白,我不可能知道。    無意,那也太多次了。 有意,我又能如何?   

我自認為不是個幼稚的人,在別人面前也許都很瘋、很嗨,但在面對我自己時、我自認為我不幼稚,所以對於你的傷人話語我笑笑帶過,因為知道你也許不是故意的、也許只是說話太直了一點,但真的好多次,你讓我好難過。                  我不是個會讓人欺負的人,所以到後來我也用了幼稚又傷人的話來反擊你,其實我很抱歉,真的。抱歉讓你也嘗到了被刺傷的滋味,抱歉。                  我不知道你說那些話、做那些表情代表的是甚麼意思,只知道你做的事我很難過。也許那些話的背後都是有你的原因、你的想法的。

還記得你說過要體諒彼此嗎?就在不久前。那些話我到現在還記著。你說完後,我以為我悶的關係會有好轉,但那也只是一開始、一開始似乎真的變好一點了,我很高興,可是到後來又漸漸變回以前的樣子了˙˙˙

在你們兩個中間,我像個局外人,在你悶兩個的世界外面徘徊著,看似很近、就要摸到的距離,實際上卻很遠。在你兩個的近處看著你悶笑、卻無法融入你悶。            在我們一起聊天時講到一些地方你們相視而笑,而我卻只能在一旁看著你們笑,你悶知道那種感覺有多寂寞嗎?                              其他人都以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你們三個本來就應該在一起啊!」,他悶對我說出這些話時的感覺還真他馬的有夠複雜。

不是沒有提醒過你妳這樣我很難過,雖然不敢太直接地說出來,但也沒有拐彎抹角到哪去,我相信你悶都應該聽的出來,是真的聽不出來還是聽而不聞?          

你有事時我第一個跳出來替你說話,你哭的時候我盡力地安慰你,好多事,難道那些都是屁?

還有很多話想講,打到這邊卻整個很無力,我努力個屁辛苦個屁?反正你又不知道我有部落格,你也看不到。    淦我整個很矛盾啊!到底是希望你看到才打這篇文亦或是因為你看不到才敢打出來?

淦有時候真他馬的會想死˙˙˙  而且打到後來都變髒話了XD 別介意

台長: ♀↗京_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