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5 03:11:57| 人氣3,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性關係≠劈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耳朵的兔子2)


《沒有耳朵的兔子2》德文片名原意「兩隻耳朵的小雞」。
片中意指「有心,愛情就能成真」,為深陷愛情困境的男女,提供打破僵局的最好解答。

上面是電影的介紹,內容就讓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吧!!

 

我看這部電影,對裡頭的一段劇情產生了好奇,想問大家怎麼看待以下狀況??

如果你的伴侶跟你大吵一架,跑出你們同居之處,

結果兩個人在很生氣又無助下,跟舊愛發生了性行為,
後來兩人都感覺愧疚,所以決定互相告解請求原諒時,才發現對方做了跟你一樣的行為。

你能接受『因為那是一時的無助與性衝動,無關乎愛的感覺,所以不算劈腿』的論點嗎?

聽到這樣的理由,可以接受,原諒對方嗎?


劇中有一段是這樣的劇情:

男女主角吵架後,分別都在非常生氣的狀態下,與舊愛發生性關係。

男女主角彼此告解的對話如下:

男:我跟前女友發生睡了,但那時我很無助。

女(非常生氣):你怎麼可以沒有感覺還睡的下去,我就不行。

男:男人的確是可以沒有感覺也能睡的下去,相信我。

女:我也跟前男友睡了....

男(大怒):妳自己說妳沒有感覺睡不下去,那妳的意思是妳還愛著他???

女:不是的,但我醉了........

..................於是兩人大吵的結束對話.......................

以上我想問的是,到底你們會生氣的是哪一點?

兩人都做了愛,但他們都聲稱那不是愛,只是性發洩,所以不完全算是劈腿。

男人氣女人,認為他女友一定也有感覺才會做愛,他只要想像另一個男人撫摸過他女友,他就覺得很憤怒。

女人氣男人,認為她男友只想要性時誰都好,不管有沒有愛,這讓女人很矛盾自己的存在,她覺得很無助。


我不知道這跟男人女人,性別不同,感情論點會有差異嗎?
畢竟男女的性器官不同,我發現有些思考邏輯真的差很多。

對我而言,性愛在一般模式交往關係裡(我所謂的一般是指就是兩人承認交往的狀態)

愛的存在感覺,應該是真的很重要吧.....

至少對我這個女性而言,沒有愛的性,是強迫,是勉強,會有噁心的感覺(這是我個人感覺)

在交往時,跟對方說,我跟別人發生了性關係,但這不是劈腿,
我還是最愛妳,就可以再繼續抱著廝守下去嗎?(我疑問了??)

老實說,我覺得一夫一妻的制度是非人性的,生物的慾望使然,本來就會在某些情況下,向外尋求另一種發展.....

但我又對於情感有某部分的堅持潔癖,所以在兩者矛盾與弔詭下,我無法進入婚姻,甚至影響我戀愛的發展(哈,我的確很需要情感諮商)

 

我看完片子,我問了我自己,如果我也跟女主角一樣,也一起做了一樣的事,
我有勇氣跟我男友說,因為我們都一樣,所以扯平,我們和好吧。
我可以嗎?我可以嗎?我可以嗎?

或許不一定是誰會先說出口,但是,我知道,當我心裡想著我們曾在某次大吵時,都找過別人發洩性需求。
我想,我開始會對於每一次的大吵都產生了恐懼,於是我就會在我們的交往的生活裡,不自覺的小心翼翼。

然後猜疑....最後受不了,信心崩盤.....

因為我不知道我對他的愛,可以克服我對自己的懷疑嗎?


 

我真無聊,大半夜不睡覺,想這個問題來自擾,當我無聊亂發文嚕。

台長: 湛藍
人氣(3,66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湛藍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不是感染了HIV?
此分類上一篇:里歐的房間 Leo's Roo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