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1:23:2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請列舉1O樣最想做的事
2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3再點10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 ∴★.....∵ ∴★.....∵ ∴

1O樣(最想做的事)

一.用功讀書
二.賺錢很多錢
三.瘦一點點
四.努力長高
五.找到真愛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Bo: 目前沒有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Bo: 好難決定>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Bo: 好聽的歌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Bo: 百寶袋就好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Bo: 我哪知道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Bo: 一時想不出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Bo: 家人.朋友.自己最愛ㄉ寶貝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Bo:  寶貝計畫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Bo: 不清楚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Bo: 認識寶貝們*ˇ*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Bo: 女生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Bo: 我愛用哪個拍就用哪個拍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Bo: ok拉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Bo: 普普 (啟英)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Bo: 努力賺摳摳

16:想去的國家?

Bo: 日本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Bo: 那是啥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Bo: 貴賓狗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Bo: 可以都選嗎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Bo: 沒有

21:目前的煩惱是?

Bo: 學校功課

22:你喜歡裝色嗎?

Bo: 不知道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Bo: 真的會長頭髮嗎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Bo: 去看看也不錯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Bo: 他給我的Feel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Bo: 我的愛的地方

27:你崇尚名牌嗎?

Bo: 貴死人..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Bo: 自己搞不好就不夠囉!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Bo: 我想改變的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Bo: 心還在時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Bo: 都很重要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Bo: 等真ㄉ拿到..再好好打算ㄝ不遲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Bo:  我想留戀的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Bo: 搞笑.溫柔體貼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Bo: 你先說唄

36:現在開心嗎?

Bo: 還好 

37:最多便秘幾天?

Bo: 不清楚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Bo: 我該做的事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Bo: 多到爆點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Bo: ET是我女兒耶..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Bo: 沒想那ㄇ多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Bo: 失敗就失敗.. 重新站起來唄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Bo: 跟父母說.. 我被退學了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Bo: 和寶貝們在一起玩

45:你喜歡我嗎?

Bo: 當然喜歡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Bo: 看得順眼..感覺舒服就ㄎ以惹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Bo: 沒試過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Bo: 只要我喜歡就喜歡壓!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Bo: 都不性感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Bo: 我頭腦沒問題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Bo: 勸ㄊ..感情不能這樣ㄉ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Bo: 幸福就好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Bo: 你要可以給你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Bo: 想辦法買假髮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Bo: 努力賺錢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Bo: 不想管

57:最糗的事?

Bo: 多到爆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Bo: 一定不是你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Bo: 你愛我 我就愛你

6o: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Bo: 你覺得尼

61:你填惹那抹多,會累嗎?會不想填惹嗎?

Bo: 你填填看

62:你知道對方有男朋友惹,你還會追她嗎 ?

Bo: 幹麻當第三者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Bo: 你可以敲敲看

64:你家地址?

Bo:  台灣某個小角落

65:你是男人女人?

Bo: 女人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Bo: 是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Bo: 誰不愛吃醋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Bo: 啵一下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Bo: 偶爾會巴

7o:你喜歡拍照嘛 ?

Bo: 超愛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

Bo: 不要罵妳自己

72:你即時通多少 ?

Bo: 很長耶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Bo: 還好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 

Bo: 很差

75:你愛小葵嗎 xDD? 

Bo: 小葵.. XD

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Bo: 發呆還可以耍白痴.. 厲害

77:當阿特怎麼樣?

Bo: 你可以當當看

78:吃飽了沒?

Bo: 你要煮給我吃嗎


㊁ 深入詢問

(01) 耳洞: 目前2個
(02) 染髮: 黑色
(03) 抽菸: 不想傷害肺
(04) 喝酒: 特別日子才小喝一下
(05) 寵物: 以前養過
(06) 牙套: 沒帶過
(07) 手機: 0970-xxx-xxx
(08) 出國: 很想出國, 但沒錢
(09) 戀愛: n次
(10) 自殺: 不清楚
(11) 自拍: 一定要的說
(12) 網咖: 有空才去
(13) 刺青: 沒想過
(14) 接吻: n次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 [ 小玉 ]

- - ★’生日呢 , [ 78/04/25 ]

- - ★’星座呢 , [ 金牛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 ] 

- - ★’現在很煩嗎 , [ 還好 ]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當然重要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不清楚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很難受巴..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我還有家人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我白目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道歉, 誰叫我白目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很難過 ]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 [ 破裂的鏡子就算癒合.. 還是會有裂縫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都很重要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沒有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 ]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 [ 沒有]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摁亨!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秘密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很開心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看心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很難過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會.. 因為我是愛哭鬼 ]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爸 . 媽 . 我弟 . 還有我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沒特別喜歡的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沒特別討厭的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還ㄎ以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和樂相處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還好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一定會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一點小事就能吵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阿災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小小小不點 = ˇ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最上最小的*不點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國中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快4年了八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她是我寶貝 ]

- - ★’他 / 她的優點 , [ 很多 ]

- - ★’他 / 她的缺點 , [ 不想清楚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超喜歡 ]

78。愛一ㄍ人可以維持多久呢?

BO:只要有心!!



  

台長: ☆~淘氣 小玉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傻妞*秘密花園 |
此分類上一篇:你還愛我嗎?不愛我請記得跟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