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1 19:55:27| 人氣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ing you in Sydne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在雪梨
一樣是都市的空氣
一樣是澳洲的土地
少了你的溫柔和笑語
雪梨,顯得不是那麼迷人與綺麗

想念你˙在雪梨
即使科技日新月異
縱然聲音傳遞千里
少了你的淘氣與俏皮
雪梨,似乎不再那麼讓人難忘記

我在雪梨
思念著你

濃濃的相思
短短的分離

於是
我深深感覺.....

一日一日
我更愛你~~~~~


寫於2001.8.1 8:56am


------------------------------


在雪梨的兩個星期,我和我”阿那答”始終維持著一天一通電話的習慣(真好...以前分處於不同半球就沒這種本錢啦!^_^)。分享著每天彼此發生的大小事與一天來的喜怒哀樂。

與他,彷彿有著永遠談不完的心與說不完的話題。若是心情不佳,往往就更加思念對方。

感情是微妙的東西,一旦之間有了分享、願意交心,便會有意無意的牽掛著對方...親人如是,愛人亦是,朋友也是。

台長: 夢的精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懶蟲
此分類上一篇:小別勝新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