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06 12:01:4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悠長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為了辦理這兒的居留權依親手續,我和他一同出席了移民官的interview.

這個二月底就預約了的面試,是當地政府為了了解申請者的關係是否為真正的長期伴侶或情侶關係而設計的,畢竟許多人都是純粹為了拿當地居留權而假結婚.

在申請手續方面,他們會要求申請者提供許多個人相關證明文件(出生證明,犯罪紀錄,Passport...等)及兩人交往的”證據”,如:相片,電話帳單,e-mail list,信封...等.

老公昨天特別請了半天假陪我吃午飯,閒逛,聊聊...而我則還是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移民局,等待我們的Case Officer 三點鐘來做interview.

Case Officer大約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就說一切都OK了~~~原來interview就像是在說我們的浪漫情事給移民官聽啊!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

雖然還有兩年的等待,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已經擁有在此工作的權益了.....

這也許也象徵著: 該是告別悠長假期的時候了吧!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