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1 13:17:33|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ilson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我的一個夢...”他說

”夢?”

”是啊!和妳見面前,妳是我所想像與希望的妳...”他認真解釋著 ”每每收到妳的e-mail,我都十分開心,都花了不下一天的時間,認真思索著該如何回答妳的問題,而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問了:

為什麼玉嬌龍選擇躍入懸崖,
而非與小虎一起? (movie臥虎藏龍)”


夢 畢竟是不真實的

你期待的 是一顆無助著等待救援的心
而我 是獨立的

也許我該說 我所需要的救援
是非你所能觸及的 ~~

是的 你知道的
是我的他 一個至情至性
充實我心靈與生命的他


抱歉,碎了你的夢...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