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4:21:44|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男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的小寶貝,自出生起就常被誤認是男生。

可能與她一頭短髮加上胖嘟嘟的模樣有關吧!因為就連為她穿上一身粉紅色的衣服,還是會有人說:「是兒子嗎?」讓我們覺得好笑。

很多人告訴老公和我:「第一胎女兒長得像男生,代表第二胎會是個兒子,所以快接著生吧!」

「是嗎?」我只是笑笑回應。

畢竟我們家三姐妹小時候都長得像男孩子呀!我甚至到小學三年級時,還有人看到我穿裙子時驚訝的問:「你是女的?」。

當小男生,我有許多經驗了。所以寶貝,相信未來的你也會像媽咪這樣一看就知道是個女生!

現在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至於你未來的弟弟或妹妹,就等個幾年再說吧!

台長: 夢的精靈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兩寶貝成長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感謝小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歡喜讓我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