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0:59:36|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兩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們吵架..

  因為她禮拜六不陪我!!卻要陪她朋友!

  因為他們要去做媒體作業! 

  我不信...  (因為我怕又重複著)

  所以..我們就開始吵....

  吵到最後,她說他受不了了 我們分手 ⊙⊙
 
  我看了..沒回訊

  想她真的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嗎?

  最後她打來,不知道,回電,她沒街!

  但他最後還是有打來~

  稅前打給她,她沒街,她回電,我睡死了!

  早上巷平常一樣,她亮我!

  講了一下~到學校也打給我和我說一聲

  降的感覺...很好~~

  就算在冷的天氣我也覺得好溫暖︿︿

  今天早自習傳了一封訊給妳!

  結果回的事妳朋友...

  我知道妳不知道如何和我說...所以...

  但是看到!就有股暖暖的風又吹來了︿︿好溫暖!

  呵呵~~ 整天我們好好的談好好的說 

  彼此也說了心理想說的話

  到下午我們合好了︿︿

  好開心~~

  雖然妳不敢開口提合~但是我還是要求妳開口︿︿

  因為降可以讓妳學著事著對我說心理話!ㄒㄒ...



         今天我的手機從高處摔壞了><凸


                   MONKEY KING

台長: ㊣(胖西瓜)〞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