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0:47:28|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喇叭× 張毓娟 ×賤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毓娟 是 新生醫校 P115 的班導 !

也就是我〝前任班導 ... ⊙︿⊙"

媽的她的嘴又〝臭 又 〝賤 又 〝喇叭

不是我愛說 不是我愛降做 ...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 !

為啥老師要降阿 ?!

家長面前說一套 我們面前說一套 做的又是一套  )共三套→搞不好還不只勒...(

挖靠 ... 心機會不會太重了一點啊 ?!

媽的 ! 我就是被妳趕走的辣 ! 還說戴貝珊〝不是〝我趕她走的 ...

女生跟女生在一起是〝不行嗎 ?! 那學校一大堆 要怎麼辦 ?! 阿不就全部趕趕走啊 ?!

媽的 ! 每天我和她都快被妳給逼瘋了 ! 管管一打堆 她的私事妳都管 ! 
那種學校有妳這種老師真是個學校的〝恥辱阿 !!!!

沒有妳的〝喇叭 沒有妳的〝愛製造事情 我和她 現在在學校一定會過的很快樂 ... 也會很平靜 !!

就是妳 !! 張毓娟  !!

就是妳 !! 一定要我走人 →搞不好不只是希望我一個人辣!

就是妳 !! 心機重 !!

今天被我〝ㄉ一ㄤ 幹麻啊 ?! 〝ㄉ一ㄤ 不贏我 就找教官啊 ?!

妳以為我降就會怕阿 ?! 我照罵 !!

走的時候當著教官的面罵 〝幹 !! ㊣)爽的要命(㊣

媽的    “凸凸” 蛋 !!!

├ 操操口臭女 操操喇叭女 操操賤女人 操操心機女 ┤

妳做人怎麼那麼失敗 ?! 快死死投胎 看要做〝狗還是做〝豬辣 ! 

           >>>>>>>>> 火氣大  ㄏㄨㄥˇ~


                      ( 看爽的或認識她的可以列印給她看!我不會建議的辣!ㄒㄒ~最好後面還要著名!!猴子 )



                     BY: ㊣ MONKEY 

台長: ㊣(胖西瓜)〞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