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7:27:4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能看出端倪

外遇 劈腿 三角戀 厭惡 疏離 親密 快樂 氣憤......

對於父母 我所積欠的恩情如臨高望下馬里亞納海溝般深邃 

可能還不清也理不完

對於妳  所能排解妳給予的任性 脾氣 各種性格

我都能一一劃除  像拿支白筆在塗滿黑色的紙上

一筆一筆把黑色清乾淨  我對妳的包容可以把它變回白紙

常常   妳因為周遭人事物的情緒   把它轉移給我

生氣  憤怒  斥責   我都知道  因為那才是妳

很直率 直接 不做作  不耍心機  這才是我要的

或許 你總是說不可能有能忍受我脾氣的人 除了我媽

可是如果我也能 你會如何?

我是一個當事情過去就能忘卻的人 

難道從很多端倪妳看不出 我對妳是如何

年輕時 總想日子可以多采多姿 認為那才是人生

中年了 我只想平安順利的日子  再加上偶而的旅行

如果到老  會不會只要跟妳在家裡

看電視   喝茶  聊天  跟狗玩遊戲......還是得加上偶而的旅行

 

台長: 米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想 |
此分類上一篇:哪一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