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5 21:15: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著流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為了差不多的事爭吵

我知道你難過

但你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每次都說你不是在怪我

但是...每一字每一句都像是懲罰般的刺痛我

 

我每次都想著..我是不是只能帶給你負面的情緒

是不是有別的女孩更適合你

她是不是能帶給你快樂而非悲傷

她不會老是讓你覺得在唬爛你

想到這邊眼淚也流了下來

 

但即使心裡再悲傷

我還是心平氣和的說沒事、笑著流淚

而這些都是隔著電話的你感受不到的

也是你不知道我的痛

 

整晚心像撕碎般的疼痛

眼淚也不停的滑落

哭到已經不知道是否還有眼淚滑落

痛到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真的適合你嗎?

我默默的問自己..我配的上你嗎?

 

台長: 廷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