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00:46: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所缺乏的東西
自信也一樣

因為沒有自信
所以沒有勇氣

看到朋友勇敢的去追求自己所愛
就覺得自己好沒有用
只會一昧的去羨慕別人
可是卻從來沒有去改變

沒有自信的我
不知道該去哪找勇氣
也不知道別人的自信又是從何來

看到他我還是不太敢跟他說話
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的相處
因為她讓他知道我跨越了朋友那條線
我們之間少的那份快樂
但卻多了一份尷尬

或許你已經忘記這件事了
或許在她講完沒多久
你覺得事實並非她講的如此
但是我發現那份尷尬是在的
我們似乎沒辦法回到朋友那條線

因為我沒有勇氣踏回去那個地方
我怕...那裡容不下我

台長: 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Φ ㄖ記 Φ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加冠預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