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0:54: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光山之旅《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2次去佛光山了
也是當義工最後一次來了
今天5點我就起床了
(雖然有小賴床一下啦)
刷完牙、洗完臉、換完衣服、穿完鞋襪

5點50就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冷風呼呼的吹著
在去學校的路上
我看到一個很噁爛的畫面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一隻狗躺在路邊睡覺
可是偏偏好死不死我又瞄到紅紅的
仔細一看
才發現是他的脖子都是血
後來又發現他已經口吐白沫了

看到這樣的景象
第一直覺是
這隻狗狗好可憐
第二直覺是
噁爛

後來就又繼續前往學校

6點25到校
在學校外面時
就看到大家都慢慢走下來
心中充滿無限疑惑
只能安慰著自己
認為他們是下去買早餐的

後來到了校門口
校門口的大門沒開
(一看就知道車還沒來)
但我還是走進去了
想說看看能不能遇到柔她們

走著走著
走到了停車場
看到2個類似人影
想想~
或許不是吧
又走了下來
可是卻一直回頭
想確定看看是不是她們
後來看了許久
才終於看出來是她們
之後longlong跟小楓也到了
過不久咩跟豬也到了

某點某分我們上車出發
看到大家都衝上車時
我跟咩2個人也很緊張的趕快跑
就怕我們7個人的位子會被搶走
不過自從我跟咩上車後
這個想法就消失在人世間摟

一坐上位子
大家都覺得有點怪怪的
可是卻說不出來
過了一會兒
才發現原來是因為這次位子比較窄
而且椅背也〝非常〞的直
所以大家才會覺得怪怪的

之後一路上
大家嘴裡抱怨的
不是座位問題就是車速問題
司機那趕火車的速度
真是那我們一路跳跳跳
跳到佛光山為止押


                
                 pic:11班全員(有去呷菜的)

待續(改天再打)

台長: 廷 ♡°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Φ ㄖ記 Φ |
此分類下一篇:○●佛光山之旅《2》●○
此分類上一篇:○●全身痠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