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15:39: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夠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唉
今天真不知道
在屎哪一國的

做瞎咪事都不順心
每件事都不如我意
每件事都要讓我發脾氣

真不知道我是做了瞎咪壞事
讓我自己屎成這個樣子
也害的我今天罵了一堆要消音的話

明明就已經付出了
結果卻什麼都沒得到
還讓自己氣個半死

尤其是今天早上
一個接過一個
讓我的怒氣飆到極點

整個頭腦
都因為生氣變的無法思考
而且感覺整個氣都衝到頭頂
感覺很難受

我發現我還是沒辦法變成好脾氣的人
因為那太累了
無法發洩的感覺太難受了

今天一整天都過的好難受唷
感覺有好多事在阻礙我前進
做什麼都不成功
讓我覺得好累唷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一點
我不希望再那麼累了>"<

台長: 廷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Φ ㄖ記 Φ |
此分類下一篇:○●全身痠痛●○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