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5 19:04:5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羅aの生日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一年一度的4月18日啦^^" 

 

相信是羅a的好麻吉、親人們應該會很高興才對!

 

今年淡水「 鬼煞企業 」的行程如↓有點到名字的必須要到

 

:小龍、將共、捷宇、ㄚ蠍、小霖、嗆肥、凱子、矮子偉、無尾熊、

,特別來賓『沒有』

 

:傻貓、蓉珊、鬼娃、呆妞、米番、曉慈、壞咩、嵐寶、兔子、冷飄飄、

特別來賓瑪琳』這位請前4位一定要幫我邀請到(跪求)囧rz 

 

今年蘆洲的行程如↓

 

時間:晚間7:30分 地點:蘆提 限制:不線

 

是麻吉就給我參加,不參加沒關係,反正不缺你【這種】朋友

 

若當天有事情無法參加的,如有看到此篇文章請流言下來

 

可以在當天參加的,如有看到此篇文章也請來﹝簽﹞到!

 

如果沒看到我流言或是這篇文章的人也請到這流言一下

 

至於……

 

當天要送我的禮物如↓

 

1.巧克力 

2.還是巧克力

3.當然還是巧克力 

謎の音:這豈不是廢話...... 

 

 

 

 

 

 

 

 

========我是分格線========

 

 

 

 

請各位當天一定要到唷^^" 

 

 

台長: ξ鬼煞a羅ζ[♂]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