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8 21:33:35| 人氣519|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書櫃收拾吐槽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用羲之先生的梗   (此地無銀三百兩

好吧

重點是因為我看著我的桌子好不順眼所以想把它轉向

可是上面壓了一堆多到靠北的書
然後,人在書桌前不得不收拾(喂


順便把以前(大概國中)的筆記本全部翻出來整理

發現裡面滿滿都是字而且好工整(現在醜得跟什麼似的

覺得以前好用功


可是

裡面寫的全都是吐槽的梗你是怎樣

好,正文

 

其一

國三時候坐校車,坐後面幾排的學弟放學時嘎嘎嘎很大聲
我就湊過去聽他們講什麼 

其中一個小男生叫楊玉蘭  真好的名字,乾脆叫玉環算了

很嚴肅的發表演說


"你們知道,要做北京烤鴨最重要的是什麼嗎"
您哪人啊

當然大家都不知道    誰知道給我出來


"其實, 它的訣竅跟烤乳豬是一樣的"  您到底什麼來頭

玉蘭弟弟環視四周,神色頗為自負


開了金口

"就是"

"要先拔毛"


.......您怎麼就不說要先殺鴨呢

而且旁邊那群小孩,你點頭是在點心酸的嗎

 

其二

發現好幾張紙   似乎是別人寫的小說

 

非常長(誠懇

 

為尊重當事人(完全不記得是誰),吐槽部份採取momo保護模式

希望看到的人請把一隻手按在胸口上大喊"我想要妳啊"

 

 

 

 

然後反白(巴

 

有一個小女孩她叫做油條    要保護當事人而且發音很像

油條的媽媽跟她講了一個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這我們很熟悉

有一個美麗的公主叫做希盼(稀飯?),她住在一個很高很高很高很高的高塔裡

還會有一個特別愛爬繩梯的老巫婆 ,而且這高塔看來是真的很高啊嘖

然後她的爸爸媽媽都已經死了,所以她很孤單

等等,那現在是誰在治理國家?!妳都是吸收日月精華長大的嗎!?

她因為長得很漂亮     所以很多王子都來追她,可是都被她拒絕了

應該是爬樓梯爬死的還輪不到妳拒絕

而且說好的老巫婆呢?!!!!

一天有個很帥的王子來 , 但是他一直惹希盼生氣

其實會爬上來的都不會多正常吧

後來王子拿出一個戒指,對希盼說:"這是我們的信物,我就是那個ooo"

希盼突然發現原來王子就是她的童年玩伴

等一下,妳不是一直住在高塔上嗎

然後她們就結婚了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妳好M啊,公主殿下 /口\   "

一眨眼間,油條已經是十九歲的大二生了

還真的是一眨眼間,我連稀飯都還沒吐槽完

有一天,當油條在廚房裡煮早餐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按門鈴所以她就去開了

妳家的人都死到哪去了?

"我回來了,油油"

你怎麼就不叫她條條呢,油油很好笑你知道嗎(噴

"啊,燒餅?(保護當事人(噴笑)怎麼會是你,你不是去美國了嗎"油條忍不住叫出來

然後她們在門口講話講了好久,所以早餐焦掉了

油條突然大叫"啊,糟糕,我的早餐"急忙跑去關火

妳之前沒被炸掉真是奇蹟WWW

弄好之後,他們兩個一起吃早餐,燒餅說"哇,油油,你作的飯好好吃喔"

......您的舌頭還好吧?感覺很糟糕喔?W

突然間,從四面八方跑出了好幾隻蟑螂,

油條嚇得跳到五斗櫃上大叫"打死他們打死他們"

牠們是喜鵲橋啊娘娘(誠懇      而且您是跳蚤嗎WWW

燒餅三兩下就把蟑螂全部打死,帥氣的轉過來笑說"幹麻爬那麼高,有我在啊"

牛郎先生你幹什麼?!人家是喜鵲橋啊!!

"快點救我下來啊!!"油條大叫

 

您今天早上真"叫"   請愛用京都念慈安川貝枇杷膏W

然後這個那個這個那個,他們就到學校去了(懶

其中一個魔鬼老師決定要叫油條下午留下來

下午留下來?魔鬼老師?.......大學?

然後燒餅突然走進教室  ,  引起一 堆女生的尖叫

......你剛剛躲在哪裡你說,

老師馬上說:"您不是那個00集團的第三代繼承人嗎,看到您我真是太榮幸了"

妳是誰,妳把老師怎麼了?!  把有操守的老師還給我

燒餅微笑著說"老師,我覺得這個女生下午不要留下來比較好欸"

好啊,底迪乖喔,姊姊帶你去買棒棒糖(巴

"是是是,當然當然,,油條妳下午不用留下來了"

老師妳崩壞了,  誰來吊銷她的教師證啊啊啊

然後如此這般如此這般,他們就放學了(我懶W

他們去學校的圖書館 ,突然有個很漂亮的大姐姐走過來

親了燒餅一下

他們是在甚麼學校?(亮目W

"油油妳聽我解釋...."

"我不要聽!!"油條轉身狂奔回家,燒餅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她也不接

一通? 燒餅你又不是美穗子同學裝什麼電器白痴!!WWW

(美穗子同學(淚目):......請.請不要婊我...

 

隔天油條請一天假把自己關在家裡,到了下午才出門去咖啡廳

妳火星了小姐,失戀不是這樣失的(掀桌

突然遇到她的好朋友,好朋友說:"欸!妳知道嗎?!昨天親燒餅的是他姊姊喔"

姊姊隨便亂親人好萌 , (掩面 )

同學妳是誰派來的WWWWWW

這時候 ,燒餅也出現了,喘著氣說:"哈啊,哈阿,油油你聽我解釋...."

不要哈啊哈啊

你     剛剛躲在哪裡  你說

 "我已經知道了,燒餅...."油條當著眾人的面抱住了燒餅

.......經典中式早餐的由來我們現在知道了

"沒想到這一個小小的誤會,讓我們之間變得更甜蜜"

沒想到這一句小小的結尾,讓我被雷得更外酥內嫩了

The   end

這是整篇我最愛的一句話

 

 

吐槽得我好累

要吐槽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吐槽天吧

 

還有

 

超萌單馬尾美穗子同學推廣!!!!!!!

(亂入

台長: 望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9)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我怎麼了

葵蒼井
>妳不是一直住在高塔上嗎

此句尤佳
鏗鏘有力
不偏不倚

其實經典中式早餐的由來也不錯w

結尾超雷不解釋wwww
到底是誰言情小說看太多

>要吐槽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就吐槽天吧

為什麼標楷體?!(←跟著吐什麼槽


吐槽好啊
我喜歡會吐槽的孩子
吐槽是門很高深的學問啊!


其實其二最大的吐槽點在於
油條他媽(沒罵髒話)說的故事到底跟燒餅油條有屁關係啊
就因為主角是稀飯嗎?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稀飯(←真的沒人問妳
2010-05-09 04:07:33
版主回應
好的
首先回答
其二根本跟稀飯沒個屁關係的原因是

因為有扯到邊的
是在

續集和番外篇

......
是的,有續集,也有番外篇

真是筆力雄健(拍手拍手

標楷體是因為很萌

用標楷體感覺特別的萌(亮眼

然後下面又有萌萌的美穗子所以要用萌萌的標楷體

(毆
2010-05-25 23:05:25
KIBA
我對拔不拔毛的問題感到困惑.
他怎不把自己的毛拔一拔拿去燒( 獵奇了

另外燒餅油條稀飯大冒險頗有才(?
巫婆小姐同樣詳細希望( 伸手

而其實王子先生也住高塔裡.是五百公尺外的那棟(?
所以他們倆每天都靠著鏡子反光來溝通( 等等
但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有請神人來解答( 敲碗

油油條條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
人生只要差不多就好何必(略
我論魯迅大哥會半夜托夢給我.

還有老師崩壞嚴重同請把那可愛的教師還來w
說真的 . 請不要女表美穗子同學( 舉手
尤其在她綁萌耶萌耶的馬尾的時候/////
要吐槽就吐槽天地之間這淒美的愛情吧妳(?
2010-05-10 09:42:20
版主回應
巫婆姊姊跟稀飯她媽私奔了(補完

其實王子先生是因為房間擺滿鏡子
某天偶然看到數百公尺外的稀飯
兩人瞬間墜入情網(無聲的戀情

.....應該吧

油條小姐已經十九歲還大二了不可以隨便(正色
而且媽媽說我們不可以欺負神經病

老師就算沒崩壞也還是長得很崩壞(什麼

婊美穗子同學是因為


妳妳你妳妳就這麼放著妳家皇上給加治木將軍逗弄調戲
讓我每次看到真崎大人笑呵呵就心酸

妳這國是還要不要復要不要復要不要復啊!!??(翻桌
2010-05-25 23:06:33
葵蒼井
>讓我每次看到真崎大人笑呵呵就心酸
真是不好意思XDDDDDDDDDDDDDDDDD(被打

國之將亡
必有將軍
皇上昏庸
皇后保重

XDDDDDDDDDㄎ
2010-05-27 15:49:49
版主回應
皇后給我自重

妳再不復國我都生氣了

好歹妳嘛推一次皇上給我看看
小的保證一定馬上幫妳製作本妻美穗子皇后炸彈幫妳復國

(身為電繪苦手這麼說找死
2010-06-13 11:21:03
KIBA
喔妳說復國啊...
我看小久久能不能從邊疆回來都是個問題( 等等

而且說實在的 ... 福路雨荷的出場章節我看又得延後了( 掩面
另外目前跟在久皇子(? 身邊的的確是青梅竹馬貼身侍衛加治 san沒錯( 不要打臉

還有 ... 就說了王的女人最後沒辦法的時候就讓 \和妃/ 遞補上嘛( 雨荷淚目

PS. 妳家的驗證碼絕對跟我有仇( 爆
2010-05-28 19:21:27
版主回應
妳這渾蛋~~~!!(這是個梗


我的"小久久下江南行前拋棄將軍準備"都在寫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巴臉


我連和妃獨守空閨小久久死不回來都寫了
準備要把她推去和親了,遞補不能啊遞補不能!!(再巴臉


驗證碼?(擔心
她咬了妳嗎?我還以為她是個乖巧的小傲嬌(什麼
2010-06-13 11:27:20
你好你好
我也來吐槽一句

豆漿呢?!
2010-06-06 17:43:21
版主回應
豆漿在續集會出場(還真的有

沒有3P(蓋章

你好幸會(順序錯了
2010-06-13 11:29:47
還真的有豆漿阿!!
我還是默默的去吃我的西式早餐好了..
2010-06-15 11:0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