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3:25: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好像還沒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早就請了年假,因為今天下午預定要拆矯正器,雖然有點痛恨,但畢竟戴了三年,還是有感情,昨天還白癡地依依不捨了一下,當然,能夠擺脫它,我更開心,從上個禮拜開始,這種期待又有點感慨的心情就像晴天下午,偶爾飄落淡淡一層漫天落葉,也感覺陽光快要出來了,天氣即將放晴。

結果,今天出門,藍天白雲,天氣就像我的心情,還有整整一個小時,決定趕去國父紀念館請經,果然,下午兩點半看診時間(診所之前還打電話來請我早半個小時,好插入另一位患者,舉手之勞,我就幫了)就晚了十五分鐘,滿頭大汗,沒想到,開始看診沒多久,就聽到醫生說,還有一個縫,今天還不能拆。

整個失望的情緒瞬間籠罩,醫生從頭到尾沒有特別對著我說,但我知道了。

沒想到,這麼失望,眼淚竟然差點掉了下來,或許,真的是期待太久,等了太久。

只是單純的失望引起一種很難過的情緒,漱口時,特別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情緒,沒想到,眼角餘口瞥到醫生站在診療床前,好像罰站一樣,其實他也沒錯呀,只是追求完美,畢竟現在拆,他也沒影響,只是想讓病人更好,所以才堅持,但他卻好像做錯事,可是我心裡確實是委屈,看到醫生這樣,又覺得更難過了,應該是我對不起醫生才對。

只是天黑得有點久,只是,天還沒亮而已,再等等吧!


台長: 立志消除黑眼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矯正奇譚 |
此分類下一篇:解脫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第二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