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3:23:11|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麗文,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奧運看到哭,這是第一次,教練背著她,參加比賽,用單腳打奧運,倒了又爬起來,倒了,再爬起來,一次,又一次,這樣的意義,超越任何、任何的獎牌。

昨天第一時間,全公司看華視轉播,看蘇麗文倒了又爬起來,下場後,不斷有人上前噴藥,然後,這位女戰士,轉身,再走上戰場,繼續踢,全公司的加油聲不斷,而看不懂跆拳道的我,也只知道加油,一心只有加油。總感覺,再一分,就快贏了,但沒想到,不斷又不斷的平手,心裡好詫異,這個女孩,用單腳打奧運耶!驚奇又驚奇,這個女孩,她竟然用單腳,不斷跟對手打成平手,那一刻,我想這個女孩,應該要贏,我相信,她,應該會贏。

雖然,最後,依然落敗,此時,卻不是勝敗論英雄的時候,有一種精神,超越輸贏,超越國界;不只有金牌,有一種精神,也可以把國人的心,緊緊繫在一起。

衷心希望中華棒球有看這一場比賽,我想、我希望,中華隊是有盡力的,但輸給中國隊,讓國人蒙羞,這樣的恥辱,在末代棒球結束後,在奧運場上,卻畢竟是永遠沒有洗刷的一天。

我知道,不應該將棒球與跆拳道放在一起比,但真的,真的,這次北京奧運,這不就是,最難忘的兩個畫面嗎?--輸給中國的這一刻,與蘇麗文跌倒了又爬起來,永不放棄,堅持戰到最後一刻的這一幕,台灣人,忘不了!

「戰死奧運場上也光榮!」說出這樣的話,蘇麗文,好樣的,你的第四名,重量比金牌還沉!

(照片來源:TVBSN網站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080822181704

台長: 立志消除黑眼圈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最接近上帝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Why I miss you so much, Michael ?
此分類上一篇:含淚、吐血,我都挺你!中華隊,加油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