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00:30:10| 人氣2,7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ANEIGE蘭芝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

晚安面膜是我第一次接觸LANEIGE的產品
它的好評也是眾所皆知的~而這次體驗的產品也是面膜系列的...超期待的說
LANEIGE蘭芝莓果優格活顏Q彈面膜(Multiberry Yogurt Repair Pack)
這是「草莓」系列產品 全新升級後的第三代

運用克菲爾活菌元之獨家專利「活菌Q顏複合精萃」具備之抗發炎、膠原蛋白合成等功效於保養品當中;
同時,加入自然界抗氧化尖兵的5大香甜莓果之「莓果多酚抗氧複方」訴求能帶給肌膚加倍滋養及彈性,感受無比滑嫩健康
雙重秘方,可以深層滋養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增加抗發炎能力、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所有女性從年輕開始就補充Q彈健康的美肌存摺!


乳白色的 質地比霜狀類還要紮實一點 不像一般的凍膜水水的質地 但奇妙的是 雖然較厚重 敷在臉上卻不會感到黏膩 還算清爽唷
用指腹取出適量的面膜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延展性也還不錯
草莓專屬的香甜氣味 我覺得他很像草莓新貴派的味道唷^^
差點就送入口中了~~哈哈 很香的草莓味 幸福感十足 敷起來是一種享受喔~
其實剛開始有點擔心一打開那個草莓優格味道真的很重~心想應該香料加很多吧??
不過還好敷起來不會讓我過敏(我是敏感肌啦~)



建議每週使用1-2次 優格含有活性乳酸 可去除皮膚表層的廢角質 幫助角質代謝 淨化毒素 所以不適合天天使用喔(太傷皮膚啦)
優格一直是健康養生的方法之一 它的PH值接近溫和偏酸健康肌膚的酸鹼值 加入保養品中 讓肌膚保持在微酸的環境 絕對是最天然的美顏保養妙方!
面膜中含有的草莓萃取物 它蘊涵豐富的維生素C 有效幫助肌膚抗氧化(對於過了25歲的我來說~太重要啦)
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 (QQ彈力肌的來源) 還有增加抗發炎能力(保持肌膚的穩定性唷)
給肌膚加倍滋養及彈性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整臉 我大概敷個10分鐘便沖洗掉 好沖洗完全不油膩
特別的是 我發現在沖洗的時候 臉上格外的清爽喔
明顯的感覺到剛剛塗抹在臉上的優格面膜都被肌膚吸收了呢 所以臉上並沒有殘留的問題喔
沖洗完之後的皮膚看起來也有除了有透亮一些~~真的比較有彈性水嫩的感覺內!!而且不緊繃呢!!
保水度也大大的提升了喔!

感覺上是一個很溫和的滋潤面膜 可當它是抗氧化的去角質面膜來做保養喔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它是一款很基礎的面膜 適用於所有人(應該啦~因為敏感肌的我用了也ok喔)

5顆星為滿分
明亮度:★★★★
滋潤度:★★★
美白度:★★ (它不是主打美白的)
緊實度:★★★★
彈力:★★★★

台長: miu17
人氣(2,7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傻瓜
哎!
我這裡網速的原因,看不到圖片,哎!
真鬱悶。
http://blog.wgdaren.com/index.php/archives/9128
2011-03-05 13:43:34
美國黑金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7:3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