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31 20:07:17|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長榮大飯店開箱(下)

一吃飽飯當然就跑去嘉義的其他景點去玩囉!跑到了附近的白人牙膏觀光工廠、品皇咖啡觀光工廠等,

 

等回到飯店已經是晚上5點多了,來準備去體驗飯店其他設施~↑

健身房: 有規定要穿球鞋和刷房卡才能進去,但我懶得運動,進去看一看就跑了~

    

(圖片引用官網)   

娛樂室: 其實設備並不多,只有看到三款設備,桌球桌、飛碟球桌(球要和櫃台借)和迷你足球台,因為小朋友不大會打桌球,所以沒呆太久就離開了。

(圖片引用官網)

兒童遊戲室: 這算是我看過最小的迷你溜滑梯,適合(1~3歲的小朋友),球池因為疫情暫時不開放。

  (圖片引用官網)

桌遊室: 小小一間暗暗的房間,如果有幽閉恐懼症的人慎入,我沒有的人都覺得有些壓迫感,但小孩玩桌遊玩得倒是很開心,(桌遊也是要向櫃檯借呦)

當然~昏暗的燈光~確實挺適合玩狼人殺~(櫃台真的也借得到~)

  (圖片引用官網)

商務中心: 位在一樓大廳,屬於開放式空間,整體感覺還不錯,如果需要辦公的人可以到大廳酒廊點一杯飲料,坐在那邊慢慢辦公~

 

(圖片引用官網)

 

(閱讀室↑(圖片引用官網)

最令我期待的,當然就是三溫暖啦!由於家裡沒辦法隨時都能泡澡,所以Alysa每到一家飯店,一定要來泡一下,這是需要額外收費的,不過因為都沒有人,所以我就放心的拍了一下內部,真的是一個人都沒有~

開放時間 09:00-12:00 / 14:00-21:00
提供房客付費使用,年齡須滿16
收費標準NT$ 500 / 兩小時
收費標準NT$ 300 / 一小時
每次使用時間以一小時計,每次至多使用兩小時

 

因為我是平日的時間去,所以半價~再加上整間完全沒人,讓我有包場的爽快感~裡面的空間不大,有冷熱泡池、烤箱、蒸氣室,洗澡的地方是開放式的,(只有兩個位置) 所以如果是假日要去,真的要預約,因為池子和裡面的空間無法容納太多人,5~6位應該算極限了。

池子裡面有三溫暖必配的按摩水柱,不過水流過強,當下泡完沒啥感覺,但泡完隔日稍微一打噴嚏,整個背像是被電流貫穿一樣,讓我痛的含淚咬牙呀~~(這算是肌肉運動過度?)

烤箱和蒸氣室也是一般配備,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灌洗完後,這邊居然有貼心的提供髮妝造型梳子(放置紫外線殺菌箱)和髮雕類產品,整體體驗還是不錯的~

     

民以食為天,晚餐更是我們一家饕客的首頭重要事項,

有了早上的經驗,對晚餐更是非常的期待,但有句話叫,期待越高,失望就越大,晚上每家飯店的基本配備都有,握壽司、生魚片、沙拉、海鮮、生牛肉湯……等,但..味道真的都還好,(早上那位廚師下班了???)

 

首先生魚片的肉質,有點太偏軟,感覺沒有很新鮮,(全家都是海鮮熱愛者)

冷盤海鮮,整體還可以,毀在..五味醬,這醬在各大餐廳都看得到,從以前也沒吃過失敗的,但這次是真的太鹹了~

生牛肉湯,味道還可以,但泡了湯一陣子,牛肉硬到咬不動,那ㄟ安ㄋㄟ?

現烤牛排,雖然我們家沒有吃全熟,但5~7分可以接受,但有些地方只有3分吧? 咬了很久都咬不動,我是直接放棄了,老公奮戰了一段時間後,也放棄~

 

甜點,是女人和小孩的最愛,我只能說這位廚師很創新,泡芙裡面加的是熱帶水果內餡,很特別,但我實在吃不慣~ >_<

最推的應該是它們的提拉米蘇,唯一讓我有慾望再去拿來吃的點心,

咖啡~偏苦,(我都喝無糖咖啡的人~都覺得苦) 但配蛋糕(高甜)算剛剛好~

我看到冰淇凌時,笑了~這算是我遇見最好挖的,超級軟,有幾個都會成液態了,這是冰櫃罷工?

整體來說,食物的好吃與否,算是每個人都有不同觀感,早餐令人精艷,晚餐也沒有到很糟糕會讓人生氣,只能說前後對比落差很大,但也可能那天晚上的廚師心情不好~~~(~~)

 

當然~要放鬆~還是晚上到飯店吧檯喝一杯調酒,但味道~~就一般般,杯子的裝飾與配色也少了點氣氛~有些可惜~

 

到了總結論了,給想住這飯店的人一些建議,如果是要玩故宮南院,很適合住這邊,但如果是要來嘉義玩的,千萬要三思,因為離每一個景點,開車都要半小時,往東的嘉義市區→半小時,往北上民雄景點→還是半小時,往西邊東石漁港→還是半小時,(其他地方時間通通一小時起跳) 去哪開車都挺遠的,但如果是像我們家慢悠悠的玩,倒也是世外桃源的好選擇~

 

PS: 另外必須要大大稱讚的是,這邊的每位服務生態度都非常的好,教育訓練是真的做得很到位,給服務態度100~

台長: 拿鐵喵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喵腳旅行玩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傳說中的十八層地獄,你去過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嘉義長榮大飯店開箱(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