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00:25:51| 人氣1,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陳爸爸接到一通很離譜的電話:
對方説是慈濟人,因為陳媽媽前陣子開始想要捐點小錢做善事,
於是跟著鄰居一起捐,由他們幫忙代捐,
畢竟是好事,我這個好事都不做的人是不會講什麼啦,
但是捏:打來的'重點'是:
因為我媽媽託人捐的那個是我們鄰居,我媽知道她一向有定時參加慈濟的..?(不知怎麼說,說活動又很不洽當)
那個鄰居---已經往生了---
如果之後有要捐款將由她代收,
她今天打這通電話的目的就是如此!!

聽到真是火冒三丈,老爸一直跟他說人明明住我們家對面有什麼事我們怎可能不知道?
但對方又一直說名字跟他家狀況(意思是應該不會弄錯)
最好是這樣啦,我等你查證後打來道歉啦(*&!(!


x的!!最好是這個是剛剛才發生的啦(sorry鄰居我無意咒您啊)
發生到來不及叫我們一起去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卻可以先通知我們:如果之後有要捐款將由她代收

明天上班第一件事要先印出其他需要幫助人或基金會的帳號資料,
叫陳爸爸陳媽媽要做善事直接去郵局劃撥就好啦,
捐給最有錢的單位等派送下去不知何時咧!
(@*#&@(#*@&(!!!!

 

----

感覺真得好差喔!多年前轉寄過的信內容又想起了:

大意是指:有人也是加入慈濟,常常跟著去做善事到處幫忙

當有一天他們家族有人因故...也想請師姐來

結果:是要到一定的等級(捐錢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夠...

而且那個衣服也是有分等級的

----

也曾聽過有人好不容易有骨髓等待符合條件的

結果也要先捐錢才能夠...

結果對方沒有錢...

最後變成:對方不願意捐

反正...就是這樣啦(!*&@!*!

 

 

 

 

台長: 迷霧森林
人氣(1,1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國賓vs竹北喜來登最終版
此分類上一篇:BALI - 5 - 4 - 3

Irene
對啊,那藍旗袍藍皮包不是誰都能穿能拿的~
2010-04-19 18:44:37
阿建
哇靠~這也有階級制度 會不會太扯~

下面一直考我數學 很煩 為啥不考難一點的

還有你偷寫BLOG都不通知 害我現在才看到
騙我說要封台~
2010-05-07 21:4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