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00:35:58| 人氣11,7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國賓vs竹北喜來登最終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aa.jpg




看完沛小姐的蘭城精英住宿心得後,我也來再次比較一下新竹國賓飯店vs竹北喜來登飯店好了。


某一天又心血來潮打電話訂當天的喜來登,價格記得就如先前公司價格一樣,有比了一下其他方案算便宜的,4XXX含早餐。我事先說我的SPG卡一時找不到還可以累積點數嗎,櫃台說可可查到我的資料所以可直接累積,不需出示。
每次去住我的最大目的之一當然是去游泳當然還有好好的休息發呆啦,
但這一次去泳池報到,櫃台沒有給我KEY所以就不能把換下的衣服放到櫃子,
竟然告訴我:要把衣服拿到泳池那邊???我盡到更衣室就看到全部櫃子上鎖,真是不解!?
不讓客人使用,要我們大包小包把衣服拿進浴室換好泳衣再抱到泳池邊?
原先以為那邊已有置物櫃,結果:no!!看樣子只能放在少少的躺子,
這樣客人一多怎辦??非常不方便!!

房間舒適乾淨一夜好眠,重點當然隔天不能錯過早餐,早餐選擇比起國賓確實多了許多選擇,
用餐時間記得是到十點,時間快到時會有服務人員來提醒取餐,不過因為當時我不在位子上,去取餐,
所以錯過了,但是當我再去取餐時沒注意到時間,但我正要拿某樣時,剛好:工作人員正準備收走,
哇一整個堅介啦!不過當然是有讓我先拿啦(好像是沙拉),
之後我想起可能是時間快到於是趕快走到我想吃的麵包區,
沒想到:哇...收光光.好傻眼啊!!措手不及的感覺,我還沒吃飽耶orzzzz,
工作人員一臉間介正在收,我說:可已點煎餅嗎? 她是沒拒絕我,但真得對他很不好意思說 >_<

隔了幾天SPG發郵件住宿滿意度調查;當下我只記得寫泳池置物櫃的事,因為我覺要我抱著衣服走到泳池畔很不合理,為何更衣室置物櫃上鎖不讓客人使用!?
之後隔沒多久,飯店的主管打電話來道歉了!他說他有接到內部轉過來的意見調查表,他很抱歉造成我的困擾,
經過調查確定當時置物櫃是上鎖(沒有說為何改成這樣),這部份已做改善,是可以使用的,會和之前一樣:提供key給客人使用,
並希望我再度光臨,所以我要說:喜來登還是有關心客人的感受的,如果我是老板我也會在意客人的意見,
尤其是"回鍋"的客人 。所以我要給喜來登拍拍手,那天有閒錢時肯定要再去的。

另外:去年某一天我又去新竹國賓住宿了,這一次住宿跟往常一樣感覺很好,沒有重大缺失,真要挑毛病就是電視頻道實在太少了,
像三立偶像劇那一台就沒有 >_<後來不小心喵到:奇怪,這一次怎麼沒有送巧克力兩枚!?
是的:因為官網會寫有水果跟巧克力而且我是常客都會記得這個,
於是基於閒著也是閒著的心態我寫了意見表:只因為-沒有兩枚小小的巧-克-力。
我想飯店相關管理階層應該會很受不了我連這個都可以發現,哈哈!
不過我是不在意因為我沒有很愛,但我就是想看看國賓"會怎麼樣",有什麼反應嘛!


隔沒多久:飯店打電話來道歉,一直堅持要親自送巧克力來我家,還說這個很多客人很喜歡,噗~我那裡敢這樣折磨人家呀!
後來說要用"寄"的,我還是婉拒,因為真得是不必要,只要下一次記得這個小細節就好啦;
我告訴她:因為我是回鍋數次的老客人所以我很清楚有,而且我會提出,
不可能因為我就是非吃不可嘛!只是基於愛國賓的心態,提醒國賓:有人很在意,有注意到這個細節,這是不該被忽略的!
管理人員也一再say sorry最後我說:那不然你就記起來,下次我再去你再補給我嘛!!
當時我又是抱著:看看國賓"會怎麼樣",有什麼反應,會不會記得?會不會真得在乎??
管理人員說沒問題,一定會註記起來,下次要補給我"兩顆巧克力"。
我還開玩笑說:那別把我變黑名單喔,我還想要再去,別害我不敢再去呢!!


我心中一直記得我給國賓的考驗,所以兩個月後我又訂房了。當我在櫃台check in完成後,櫃台工作人員突然說:
陳小姐,因為上一次我們疏忽您的房間沒有擺上巧克力,我們這樣要送您一份蛋糕,請問幾點方便送到您的房間?
我真是嚇了好大一跳,兩顆巧克力變成一個蛋糕!還這麼慎重問我,真是受寵若驚啊,
因為我算了一下時間要去游泳所以就說七點好了,但是游完回房間已是七點半了,
一進門就看到擺了一個小蛋糕很慎重用托盤送來還擺了刀叉蓋好放在我的小茶几,好貼心。

see!這就是國賓,說到做到,所以:從此我愛死新竹國賓了。

台長: 迷霧森林
人氣(11,7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2012-11-9
此分類上一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沛兒
說到做到真的很棒....
相對下,喜來登沒有任何"補救措施"下次打個折也好
若掉了
虧它是國際大品牌飯店,掉漆
2011-08-07 21:11:28
Elisewu
為南部的父母選擇最好飯店作為慶生而正傷腦筋的同時,看到這篇文章,決定還是選擇新竹國賓!謝謝
2013-07-07 15:50:52
版主回應
:) 其實兩家都不錯,也許都有改善了,不過以位置來說選國賓不錯,而且之前去喜來登,非常多陸客,大廳服務台那麼多,依然只開幾個,等check in就花了很多時間排隊罰站,雖然它房間新又大,不過我現比較重服務品質囉FYI
2013-07-07 21:0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