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00:10:1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間限定デュオ「修二と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來新聞台寫日記了
因為已經打算換新地方了
實際上也慢慢在遷了
不過新聞台也是一個讓我很不捨的地方
所以可能陸陸續續還是會寫
不過大概都是隔很久的一段時間吧
那...就來講今天的重點吧!



*以下言論如果有不能接受的不要往下看喔!(因為我不是KTfans)*











這個標題今天在CIA的Jr.版討論得很熱烈
小龜跟P的期間限定團體
基本上我不會有很大的反應
不過第一個想到的念頭就是那P可不可以也跟斗真來個期間限定♡
呵呵~♡ ♡ ♡
無限的愛心狂冒~
可能因為我不是KT飯吧~
對KT來說就是還蠻喜歡看他們表演的
(基本上如果以這個定義來講的話那我蠻喜歡的還挺多的=.=")
不過我是個P fan
所以說
還是很替P高興也替小龜高興
很多人好像都希望小龜是在KT出道出唱片再來個期間限定比較好
但是~自己喜歡的idol能有多一點的表現不是更好吧
可能是KT以未出道的Jr.來說
他的曝光率還有人氣都已經逼近出道團了
所以說對KTfans來說
有一個紀念日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倒是覺得紀念日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還好~
就連本命團ARASHI也是一樣
出道日。結成日。發片日。。。
就是只知道個大概
但是不會牢牢的記住
(我這樣算不算一個不合格的嵐fan啊~~~呵呵)





在另一方面我又想到
以已經是不可能的4-Tops來講
對未出道的Jr.來說
這已經是一個超級大的曝光機會了
應該要更珍惜吧!
畢竟我們家的天使團也沒有辦法再重組了
所以。。。很多事還是不要要求奢求太多的好
有就算很不錯了
也該慶幸喜多川家的愛錢嗎?!
讓我們都能隨時保持新鮮感
至於網路上流傳的P跟小龜不合
我想。。。我是完全不會去理會那個東西的!哈哈
P的髮型應該有改了吧?!
哈哈~~~我不要再看勇介頭了啦
那顆頭看久了會膩
我喜歡以前P的髮型~
不過不能太捲啦~哈
小龜的捲髮。。。恩。。。看久了應該會接受吧!?
嘿嘿~~~






圖片是我妄想能來個期間限定的斗P~♡ ♡ ♡ ♡ ♡ ♡
呵呵~我家王道啊!♡

台長: ♡Te quiero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