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4:32:2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_騙人!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又見面了。」該死!怎麼有一種不詳的預感?

------------------------

該死!說不祥就真的不祥!怎麼這麼衰阿?又遇到他--尹楨!

「真衰!」夜晨低頭嘆氣。

「呃……小夜,妳認識?」齊沐皓看著眼前穿著亞曼尼西裝的帥哥。

「不!我不認識。」對!他們一點都不認識,他們只見過一面吧?那她何必說的這麼……心虛!?

火!是尹楨現在心中僅有的想法,好不容易他閒情逸致的想來這家他旗下的餐廳用餐,就看到她和一個陌生男人在共進午餐?!哼哼!他到想看看,想跟他『搶』女人的,是什麼樣的角色!

「是嗎?夜,我們真的不認識?」尹楨有意無意的看著語夜晨,看著她怪心虛的。

「我、我……」這個死男人,沒事靠她那麼近做什麼?光天化日之下想調戲良家婦女?噢,她還沒結婚呢!不能當婦女論,更正,光天化日之下想調戲清純少女?!

「好啦!我們認識。」語夜晨舉雙手兼舉白旗投降,哼!此仇不報非君子!咦?不對,她本來就不是什麼君子,那……此仇不報非淑女!哈哈!

哼哼!想跟他鬥?門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尹楨在心中狂笑,誰叫他是冷酷帥哥呢?!

------------------------------------

夜 總是特別寧靜……


       語 家 

「氣死人了!那個尹楨!就最好不要在被他碰到!不然、不然、不然她就跟他沒完沒了!」

嘆!夜晨躺在按摩浴缸內,仔細回想今天跟尹楨的相遇,他的長相、他的身高、他身上的亞曼尼、他……旁邊的女人?!后!她都忘記他是一個大殺豬了!語夜晨一時氣憤,從浴缸站起來,突然覺得一陣冷咻咻的,在坐回浴缸裡,她才不要跟她的身子過不去呢!

不過,人家說『第一次見面是巧合,第二次是碰巧,第三次叫不巧,第四次就是你真的很衰!那是緣分!』,那……他們有緣分囉?咯咯咯……夜晨不知不覺笑出聲,一不小心滑入浴缸,正想大喊救命時,想想……「不對阿!我在自家浴缸,怎會溺斃呢?」傻笑了一下,爬起浴缸,走入充滿淺藍色調的房間,呼!不想了!周公!我來陪你了!應聲倒,睡了……

------------------------------------

同一時間、不同地點、不同一個人、確有個同樣的心事。

桂坊飯店的房間床上,有著兩俱裸體正在纏綿……

數分鐘後,上面的人停了,抓起旁邊的枕頭躺下,點了一根菸,陷入沉思當中……

「唉唷!你怎麼這樣嘛!趁人家高潮的時候喊卡,你真壞。」女人攫起紅唇,不滿地瞋甚身旁的男人。

「妳走吧,有空我在找妳。」男人閉起雙眼,拒絕繼續眼前的一切。

「喔,好吧,那要記得想我唷!」女人懂得眼前男人的個性,說一不二,如果想套牢他,就得要慢慢來,女人親吻了一下男人的臉頰,才下床把衣服穿上,又給躺在床上的男人一個飛吻候,踏離房間,男人確定女人離開房間後,隨即抓起放在床頭的手機,撥起一串號碼,等待對方的接聽。

「喂!你是睡死了喔?這麼久才接?」對方一接起來,不等對方回應,就劈頭大罵。

「拜託!我的大哥阿!你馬行行好,現在都幾點了,你吵人家安眠就已經不對了,還罵我?!可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都是夜貓子耶!」對方一邊發牢騷,一邊看了一下時鐘,半夜四點?我的媽阿!尹楨最好給他一個十足的理由,為何半夜四點要擾人清夢?!不然他一定把尹楨宰了!丟進海裡餵鯊魚!當然,只是心裡想想。

「打給你不是要聽你講廢話的!我要你幫我調查一個人,她的名子叫……語夜晨。」說完,不等對方回應,儘自掛了電話,雙臂倚著頭,心裡淨想著下午預見的女人,還是應該叫女孩呢?一個叫語夜晨的女孩。

不知道為何,手上抱著一個女人,可是心中一直出現她的容貌,不管體下的女人多麼的辣!多麼的淫蕩!他就是提不起勁,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他性無能呢!他當然不會讓這種事發生!所以!他決定把她追到手!就算用搶的……也要把她搶過來!既然心意已定!當然要馬上開始行動!語夜晨!妳等著吧!嘿嘿……

-------------------------------待續XD




       摁哼 一  一 楨大少 你在嘿什麼?

       (楨:要你管阿!囉唆!)

       唷唷唷!這麼兇噢?!

       (謎:他是你筆下的角色……)

       哈哈 XD 我知道阿 -  -

       (群:知道還講! 兄弟們! 扁!) [痛呼//]


  弦曰@@ [汗//]*

     出到第六集  就超想罷文的 XD

     念再有一點點”小人氣”

     勉強在寫一下 ˊ ˋ

     So ……

     還想看下去 @@

     鼓勵我吧 XD


            (謎:你分明是趁機敲詐!)

            (弦:你管我) =  =





























台長: ∮ 歆弦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