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3:22: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好想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想想如果你布告訴我這些 我就布會去想她的缺點
如果沒有你說的這些 我跟她還是好好的
我該怪你麻 .. 我搞不清楚 到底是什麼
但我選擇相信 但是我相信你 你布要欺騙我 如果你因為我相信你而欺騙我 我會恨你到入骨 .. 打重心裡恨你的 .. 問題到底是誰先開始的 ..
為什麼打開了問題卻不解決 讓她越破越大了 ..


我想跟你說 .. 布用假裝什麼自己 其實你也是個狠角色 ..

我也是 .. 布用說什麼心機布心機 我敢說我也有好麻 ..

所以我不想讓別人都覺得你很委屈 你再讓步 ..

其實你根本不了解我們個性 相處這麼久 你有試著想了解吧

咳咳咳咳咳

[有情]不是就朋友互相幫忙 互相講心事 互相依靠 互相鼓勵

互相開開玩笑 幹麻弄得這麼麻煩 幹麻一直假裝自己隱常自

己呢 有這個必要麻 咳咳咳

台長: MOMO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