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8 21:18:4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貓咪我的狂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的那一夜

那個時候窗外還是黑的半夜醒來的我
和貓咪一起相對無言我打開電腦牠跳
上來把我當作牠的樣品屋走來走去走
來走去直到趕走我的睡眠為止繼續睡
成一攤爛肉歐這樣形容真對牠不厚道
畢竟我才是牠的奴隸牠的神經質寵物



二見鍾情又非卿莫娶

牠出現之前我不知道原來我擁有愛的
超能力除了牠咬我咬得太痛我會回咬
之外其他方面我真可說是個可愛女人
每天對牠又摟又抱玩親親的噁心女人
牠瞪著我像是我沾沾自喜的愛情多麼
微不足道多麼令他起喵皮疙瘩多麼蠢
而牠又是多麼慈悲地忍受牠寵物的蠢
如果因為我的關係讓牠評價人類有所
偏差的話我真的非常抱歉可這就是愛
牠寧可睡覺也不願舔我聽起來很卑微
可我真的不在乎只要牠願意依偎著我
那就算牠找外面的女人我可以不吃醋


三生有幸而芳心暗許

牠的雙眼瞇起倒八的線非常率性迷人
忽視我的熱切注目顯現牠酷男人風範
偶爾卻又敞開牠的肚皮任我摩娑摩娑
圓滾滾的眼睛透明的綠色直令人嘆息
啊真不敢相信自己有被牠豢養的運氣
啊就算闖多少禍還是沒有打折地愛你



台長: yaaaa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