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4:11:0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愛.寂寞*喜歡.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 總是把愛看的很重要
至少 我是
說喜歡,有些俗氣.談愛,我還不個格.
但是我很俗,對男人說喜歡!不過,不是隨便~

見鬼的~我是一個很白目的女人
自以為是的戳對方的的痛處
不是不懂那會令人很難堪,不是不能體會 那真他嗎的痛

孤單是啥 寂寞我不會說
孤是單數 單也是單數,都是一個
加在一起是兩個
兩個是一個,相同的結合
兩個是兩個,相似的兩個
寂是孓然,空
寞像安靜
寂寞,可以是清明,也會是不被了解的無助
孤單和寂寞 無法具體形容
至少 我不能

我們把愛情看的太重要

忘記了

人阿~ 來時一人,走時也是一個人
只有過程是自己的,所以要讓自己快樂

這快樂 要自己才能給
愛,是自己的

很久以前 我抓了滿手的月光
一切的一切 在一念之間

台長: selina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