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0 00:42:5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氣的爸】理想與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是個很實際的人
不會說好聽話
不會耍心機
不愛表面的應酬
但是非常負責任
也很能吃苦
而且重感情

這樣的他
身處在好看好聽的行業
性格反而變成致命傷

前一陣子他有點懊惱同仁之間的閒言
我聽過後大概明白了
就是有人閒閒沒事在碎嘴嘛~

工作上的他
就事論事不記隔夜仇
這一點他真的比我心胸寬大許多

在職場上好像無可避免
雖然老公不是個會把鳥事放心上的人
我跟他說八成是你長這種臉
才會顧人怨惹來是非

有眼光的人才能變成他真正的朋友
因為他們會看到最他真誠的一面
因為這種朋友單純交心有利無害
而不是一起打嘴砲說是非就是麻吉
華而不實才容易中毒哩...

看他最近忙得焦頭爛額
每天回到家都是凌晨兩三點
有一次還五點多才到家
付出的時間跟收入簡直不成比例

工作的事我從不過問
我一個人無所謂但心疼他的身體
孩子也幾乎沒法跟爸爸相處

當初進這行是自己的選擇
我沒意見只要你喜歡就好
指望他賺大錢是很難啦
這麼累的工作幾乎沒聽到抱怨過,
他在意的是:支持我的後盾在哪裡??
 
很多年以前
我曾經為了捍衛他
跟某個30多歲的公司主管當場槓上
那時的他單純得讓人生氣
被人欺負了還堅持相信人性
 
現在的他成熟許多不可昔日而喻
但是只要有人敢做出傷害他的事
我絕對會跳出來給對方好看
 
不過還是要請老公加強人際關係的處理
畢竟現實的社會舞台有時難免要帶著面具演出
 
 
 
 




 

台長: PJ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元氣的爸 |
此分類下一篇:【元氣的爸】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元氣的爸】看得有夠仔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