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3 02:32:58|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繩城鎮的悠閒旅行(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起床,天空濛濛的
用過早餐後,將行李整理妥當,下樓辦退房
回台灣的飛機是晚上7:30
所以還有十分充裕的時間四處閒晃

我提議去逛DEPART A,是本地最大的百貨賣場
這也是網友推薦的
坐單軌電車來到市中心,下了車後卻沒了方向
地圖上並沒有明顯標示,結果我們晃進了免稅店,”貴婦的世界”
每樣東西都貴的讓人咋舌,但也引不起我興趣就是了

後來才發現DEPART A就在免稅店旁邊,
因為外表不顯眼,裡面的商品應有盡有,消費平價,建議可以來此逛逛

免稅店裡有美食餐廳
進門時他會給你一張條碼卡
你可以到任何店家點想吃的東西
店家會刷條碼,用餐後只要帶著卡片去結帳
消費明細一目了然,非常方便

血拼完之後,我跟OGS都累了,
回到飯店,把禮物細細收好,兩隻豬就在大廳的沙發癱著,
此時外頭開始傾盆大雨刮狂風
跑去問櫃檯男生,旅館有COFFEE SOHP嗎?
喔~YA~他聽懂了,笑笑的比了樓下
我跟OGS興奮跑到地下樓,卻只看到自動販賣機跟洗衣機,傻眼~~
唉~這個英文程度實在.......

我們沒等預定好來接送華航先生,想提早前去沖繩國內機場逛逛
因為OKINAWA是日本國內觀光渡假聖地,國外觀光客很少
相較之下,國內機場的確十分豪華,商店很多,熱鬧的景象與國外機場相差甚遠
將身上兩萬多元日幣消費的差不多時,也該是時候登機了
今晚的風實在大的有點誇張,我一度擔心會班機停飛
(那就可以再留一天了,哈哈~~)


-----------------------------------------------------------------

順利起飛了
OGS問我,這趟旅程還滿意嗎?
我對他笑笑:請你下次務必還要再帶我來~
沖繩最大的商店百貨
很棒的書店
免稅店內的餐廳,餐普通,價錢不低,但服務很好
免稅店招牌及入口
那霸市中心的百貨公司及精品店
日本的祝賀花架跟台灣的有點不一樣,比較陽春也環保
那霸牧志旅館的大門,地毯是扶桑花圖案

台長: PJ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沖繩花絮
此分類上一篇:沖繩城鎮的悠閒旅行(之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