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0:00:2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之我依職被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我和寶貝第一次去九份呢!!
瑋瑋整個很跩!
要我們去她家樓下集合
然後我到了他還在睡喔!
然後我帶阿乖去樓下鬧依下驢子
我們就出發了!
總共成員四人
瑋瑋˙我˙阿樺˙驢子!
然後坐車到基隆˙然後˙˙換車到九份
然後下雨˙˙˙
然後買東西吃 東西買東西
然後下山˙˙
然後做錯公車沒有完成基隆夜市之旅
直接跑到東區了
於是我們跑去大家碼頭˙˙很空虛
然後跑去陽明山
我被大家臭罵
因為太冷了
然後我實在是很愧疚
然後對不起
不過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阿!!!
硬要轉移重點的仁
我愛你們各位!
偉偉和阿樺
超像的啦
哈哈哈哈哈
阿樺依職嗆我我好難過喔
尾尾我愛你真的!!
雖然我今天是進香團的毆巴喪

台長: 喜吱吱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