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3:22:57|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王羲之‧集字聖教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某個日子,鄰近傍晚時分
我走進和平東路的字畫舖,隨興翻閱
一拿到這本集子,便著魔似的
被書法線條勾勒出來的人文氣息吸引住了
每個字都有專屬於自己的靈性
在我看來像晨靄,像雲瀑,似林間積雪,
也似夏日伏貼在情人額上的雨珠...

見我愉悅的檢視著這些複雜的文字
你指著『夢』這個字問我這是甚麼意思?
我說:it means "Dream", the romantic lines indicate that you create a special landscape during the night..

夢,Dream...
王羲之的字體寫來俊秀
如今,蟬聲唧唧的窗下
我卻只能循字跡撫觸那個冬季你曾經撫觸過的

台長: 情僧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