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23:41: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71211昨夜散步的代價是換來一身的疼痛,但,心是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好天氣,好心情,卻輾轉少眠,無怪乎今天全身痠痛,被病毒盯上了嗎?

 

自上次頭腦爆炸後,就很想問ㄋㄓ到底怎麼回事,正好,他來電約散步

繞了半天,終於鼓起勇氣問,我和他是什麼關係?

不過這個問題又回到我自己,由我決定

他說,我現在正陷入他之前渾沌不清的時期,釐清就好

是嗎?

 

司馬庫斯之行 我就快想破頭了,ㄋㄓ卻輕鬆的說這是很簡單的選擇

你不是我  當然不知道我擔心的是什麼?

除了體力、裝備外,我也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的關係?因為我自己還沒搞清楚

不過~太想去且錯過不知要等多久的想法暫時戰勝了兒女私情,我愛大自然。

 

原來你在研究所也有想過這個問題,答案的關鍵在於相處,你說。

(曾經錯過的事 還要再錯過嗎?沒有人知道)

我嚷著~我比你大耶!

你說 現在這年代    你不在意   李李仁和陶晶瑩不也是

是嗎?可是你為什麼不積極點 還鼓勵我多看看?!如果你積極點......

 

齁~曾經以為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由你引爆   但  少了助燃    我不知道該如何啟動

 

昨夜 ,好天氣,好心情,一夜的散步,換來一身的病毒,恩~至少心是暖的。希望ㄋㄓ咳嗽快好。

PS:好想跟ㄋㄓ說:你有另一個名稱--薑母鴨男。哈哈!

 

台長: 輕盈綠柳腰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