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2:27:0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字眼叫”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月過去了…

你好嗎…

 

每天的每天…

只剩下懷念…

使終沒有忘掉過你…

但…你不會曉得的…

難過…失落…你不會懂的…

 

而你…也許恨死我了吧…

 

也許根本不記得我了…

 

總是告訴自己…

你…不會的!

你…不是這樣的人!

你…告訴我是這樣嗎??

電話中的你…

少了溫柔…

冷淡的語調…

「妳是誰啊」

我是誰…我是誰…

他忘了我…

告訴我…

根本沒輸入過我的電話…

 

心碎了…

還眷戀什麼…

他根本不記得妳了…

 

好難過…

付出了那麼多…

結果卻是這樣

開始不信任愛情

小恩…你傷得我好深好深…

 

好希望你會發現這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