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3:32:5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派對之四十四 - 靜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出現了陽光,一掃先前的陰雨綿綿
但溫度仍是冷冰冰的
讓我想起東京的晴空與刺骨的侵寒
東京的冬天跟台北不同
一樣冷但不是濕答答的那種
乾冷的東京容易產生強大的靜電
不小心碰到飯店的門把就會產生ㄅ一ㄚㄅ一ㄚㄅ一ㄚ的靜電
真的會痛唷!
看到鋁製品都會不由自主而小心翼翼
那是種極乾的天氣所出現的副產品

怪的是,我昨天被電到了
ㄅ一ㄚ!!痛死了...
只因為一件外套,真是嚇壞我了!
透過物理老師的解讀,卻說出讓人覺得不科學的說法
人跟人之間,總會有人與眾不同,產生不同的磁波與電力
可惜的是雖然我被電到了,卻不是來電的感覺
我想這應該可以列為笑話一則吧!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