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4 12:54:1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life之十七 - 我的寶貝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學生
他們就是不把我當作老師的一群奇異生物
我的出現
對他們而言就如同看到隔壁班的同學一般無所謂
今天開始國三的小跳蚤不叫我副導了
什麼 "ㄏㄨㄟˋ ㄒ一ㄣ"的奇異顛倒法
今天國二的小猴子不再跟我比身高了
直接蓋我的帽子,學校的老大覺得嚇到我是上學的樂趣之一
何德何能,我只是個想笑又笑不出來的小小老師
我的寶貝學生
就是每次約小老師都變成找不到她的烏龍慘案
說的話沒人理,聲音微弱的小螞蟻

指導老師要我有點信心
哈~~~~~~~~~~~~
這是件不太有推動力的精神工作


我那暗澀的國中生活少了實習老師這種特殊人種
想一想
如果有 我一定會很愛護她
至少把她當正式老師看待
因為他們是這混亂教育制度下的特殊人種
只有八千而未來渺茫的一群人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