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12:51:30|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OH ~~~ 沒穿褲子真是害羞一百點哈*

 

woo woo woo

昨晚六點多
回宿舍這樣

東西好多
重死我了

蛋糕兩盒不是蓋的

ps" 不過超好吃就是了


火車阿桑很煩欸
一直撞我撞我的
她好像沒啥反應
我都發出抗議聲
她依然目中無人

傻眼 - -


晚上好嗨
好嗨晚上

不知道是在嗨幾點的哈

突然發現
海尼根是我的菜欸=)
哈哈 XDDDDDD

噓 ~~~~~ 又喝酒了這樣


半夜巧遇豬學姊

摁哼
她在和男友甜蜜蜜

不錯噢噢噢
男友很貼心欸還把湯吹涼
so Good.


早上某個笨蛋小孩沒叫醒我
害我遲到整個很不開心這樣

oh ~~~~~ 一覺醒來都九點了

誇張 - -
也難怪拉
快四點才上床


齁齁齁

今天又是大晴天
熱死人不償命阿

半夜
夜遊
安靜
可怖
哈哈

突然好想好想去 ........
海邊 ^___________^

昨晚差點就去了
可是真的太晚了

真是可惜=)


oh ~~~~~~ 討厭

腰痛是哪招 ???
撒隆巴斯
不知道有沒有效 - -

現在
我說我想吃壽司
哈.就這麼辦=)


耶斯.昨晚又是個突破

因為因為
我敢摸狗了哈開心=)

^______________^

牠好可愛
長得很呆

以前摸狗都只是點到為止
碰到毛就馬上閃遠遠的哈
昨天居然連骨頭都碰到了
酷必了阿
是不是 ???


快說 " 布布好棒 "

姆哈哈 XDDDDD



[ 妳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

台長: ♥Bu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Sing.
此分類上一篇:Craz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