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6 03:39: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來自花蓮縣玉里鎮的年輕女孩
我也忘了我是第及屆畢業生
但是我還記得舊學校是在我畢業後沒多久拆除的
我好懷念小時候的舊時光....
     涼亭
 
這是圖書館旁的大石頭

 
活動中心 







 
游泳池





草皮空地


花圃(這裡算是學校的中心)


我既的學校很多像這樣的石頭 好像有3.4個吧


這是涼亭前面草皮的大石頭


遊戲區(旁是有游泳池)
遊戲區(旁是有游泳池)

蹺蹺板(我還記得我跟同學玩時 屁股痛得要命)

溜滑梯"它是全部石頭打造的"
(其實這個被禁止小小朋友玩 因為這個很高 我也忘了實際高度 我同班同學就有過經驗  他從上面摔下來過  還打了石膏)





籃球場(斜對面還有籃球場)


師令台  操場


一間一間是倉庫也放體育用具


這放體育用具倉庫(它後面是游泳池)


每兩間就有一座




這是正門前面


正門口

辦公室 樓上是校內圖書館

側門


台長: s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其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