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4 22:43:20| 人氣3,8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學校還大的朱銘美術館

今天全家一起去有名的朱銘美術館~~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去呢?

因為啊~~2013的7月和8月 每個星期六晚上6點過後是"免費"的唷~~!!

然後老媽就拖著全家去看看了~


然後因為是傍晚和晚上去的

所以有些照片不是很清楚請見諒><





這是入口處的雕刻

傘兵~




摩托車~











陸軍!!!












有一個區域是可以用粉筆畫畫的

超可愛

好多小朋友的塗鴉
















排隊囉~!






超多荷花

拍這張時都只有花苞

結果要回去時再去看就開花了!!!

因為天色太黑

沒辦法拍 就算了





這個金屬的裝飾整個園區都有

蠻特別的






拉鍊!!哈哈

這是我印象最深的XDD





更多陸軍!!

聽說是訓話場景XD





ㄅㄨㄅㄨ~





訓話





這裡開始好像就是朱大師的"太極"系列






大草坪~





























晚上去也不怕看不到喔

都會有燈照射

只是會變得很難拍照





還有露天音樂會唷~晚上7點開始






遠遠看.........

好像幽靈船((被打





你累了嗎?  XDD

咖啡廳前的雕像





拍起來沒有臉的海軍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呃......現在好像是阿飄月耶((汗





嚇死人OAQQ






夜景

聽說可以看到九份





露天音樂會那裡






另一個展區






這張比較漂亮XD





右邊那個是個和服小孩

在現場看我覺得很可愛~





海軍






超大的船和好多海軍






好像是傘兵






老爸說這些是觀眾

但........我怎麼覺得像是出殯隊伍啊((揍飛

本來就是嘛

電視上不都這樣演嗎

喪禮時總是下雨

就會穿黑衣撐黑雨傘啊((無辜




傘兵和飛機






最上面那個是狗狗的臉











園區裡除了大師的作品

還有介紹大師的生活歷史點滴

















老牛拉車~





項羽






屈原






武松









項羽

可是我覺得他好像張飛喔











三娘教子








蘇武牧羊








一群三姑六婆坐著聊天





體操~






從下面看~






很大一片的木雕牆

上面都是人喔~





除了木雕

其實還有很多畫作

都是很隨性的











這超像不良少女的XD





排隊進場XDDD

園區還有一些是可以跟遊客互動的雕像











冥船((喂





音樂會開始啦~











小小海兵





這裡有可以讓小朋友玩水的淺水區

就看到一群小朋友光著小屁屁到處跑XD

還有穿著小褲褲或尿布下水的XDDD















這個是真人喔!!!!

像雕像一樣不動

可以嚇人哈哈

不過我看到的時候他一直動來動去

還跳一點點的機械舞XD

而且我覺得那個男生挺帥的耶

身高我覺得保守估計有178...........好啦我覺得他有180

>///<











這是小模型~

有介紹是怎麼做出那些軍人雕像的過程









我覺得朱銘美術館真的跟其他藝術館不一樣耶!!

還挺好玩的

逛得很開心.......但是腳也很痠就是了


他佔地超大啊!!!!

好像是以"公頃"作為計算的!!


根本不是美術館了啊我說!!!!是藝術園區了吧!!



真的值得一看 超推薦((拇指





最後再重申一次喔~

2013 7月 8月星期六晚上6點過後免費

剩一次機會囉~

要去請趕快~~~~




還有我建議穿長褲去

下午5~6點根本是蚊子囂張的時候

我快被叮死了= =








台長: 菜菜
人氣(3,82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之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光聞就覺得甜死人的糖果展
此分類上一篇:漫博初體驗

思徒
好大喔!!
感覺真不錯!
XDDD
2013-08-25 20:47:32
版主回應
你們家可以星期六去喔
還有一次~!
2013-08-26 11:39:04
Pa爺
有一個人到中藥店
客人:「老闆我要訂貨!」
中藥店老闆:「訂什麼?」
客人:「訂枸杞」(台語)
中藥店老闆衝出櫃台
大喊:「幹!來啊!」

其實也沒什麼事,
只是,看到阿姆斯壯中的“鵬”默默付出,
送出兩百顆月餅,卻得不到同隊的支持,
覺得不該是如此,

反正我餅也給了、笑話也讓你們看了,
捧個場吧,
給鵬一點鼓勵,送她一顆月餅,
相信我,只要鵬站上你們阿姆斯壯隊前十名的名單中,
你們的士氣與熱情會再一次上揚!
鵬可是上次整成績付出最多的三名內人物!

所以,給個面子吧。

http://mypaper.pchome.com.tw/fann4529

來來來,快點一下!
2013-08-27 04:47:08
版主回應
嗯嗯好的~
PA爺不用擔心
身為同隊
我會支持的^^
2013-08-27 13:55:45
天城優香
我小時候有來過這
但只到門口,沒有進去
看了菜菜的照片讓我知道裡面是什麼樣子了^^
是說那邊山路,晚上開車很刺激吧(小時候的印象
2013-08-28 00:02:54
版主回應
我真的覺得那很值得一去
琳大如果有興趣
可以把握星期六最後一次的免費機會

對呀
我爸還開錯路
開到別人家XDDD
2013-08-28 12:5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