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4:15:38| 人氣8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訓

第一次參加代表隊的集訓




總體來說

只有第一天比較累

因為太久沒運動了=P



柔道

真的跟我以前玩過的運動都不同

以前接觸過的運動

強調的不是速度就是力量或是兩者並重



但柔道

最強調的是"柔軟"

接下來才是速度



可是"柔軟"這東西

似乎在我身上又不怎麼存在

所以我練的還真有點挫折

不像之前的運動

很快就可以上手



學長說:你在急什麼?你才練多久而已

恩....扣掉養腳傷休息的時間

我大概練不到一年

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急什麼

或許只是對於自己的弱感到煩躁吧

想趕快跟上學長姐的腳步




在五天的寒訓裡

跟大家的感情似乎又更好了

越來越熟了~~((開心


手腳也幾乎都是傷

破皮、流血、起水泡....都有

還把道服染成血衣

OK蹦、紗布、人工皮膚膠帶一塊又一塊的用

幾乎是天天貼

身上東一塊西一塊的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補丁娃娃XDDD

但我真的不後悔參加寒訓



雖然每天五點起床讓我快死掉((趴

晨訓又都被操爆

不過

牙一咬

忍一下就過去了

更何況

又不是沒被操過((笑




隨著每天的練習

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有進步

儘管很微小

只是仍然常常被老師念,動作不對、身體柔軟點不要硬梆梆、速度要出來......



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對於比賽的事情有點感到害怕

雖然已經比過一次了......

而且這次又超重

要減重才能繼續打二量

很怕減不下來

到時就不能比賽



明天的交流賽啊.....((眼神死







這真的是另一種特別的經驗呢



台長: 菜菜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之樂章㊕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來自紅花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