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01:51:1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狗真的很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總算是見識了真正的野狗

一個字形容

瘋狂

土城的野狗真恐怖

我們

本來今天很無聊

本想說去看電影

後來

選擇了去兒童交通博物館

是我說想去的

你居然還記得

我都忘ㄌ

佩服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


沒有多少人


但我又累積了票


ㄏㄏ


很有成就感~!

只玩了開車

吃完章魚燒

去了自來水博物館

唉....

我們真老摳摳

說真的

有一大半地方在維修

不好玩

不過接到游的電話

我很開心

但玩水的地方感覺很棒

害我真想脫了跳下去

今天很熱

不過風景還不錯吧

不然怎會看到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很幸福優

我們很愛探險

卻在尋找新地方時經過了一隻野狗旁

ㄊ竟然追我們

又吠又想咬我們的感覺

好恐怖

山上的狗真兇猛

我們換了一條路走

剛上坡

開始有狗吠聲

一隻狗又衝出來

因路很窄

我們不好轉頭

ㄊ看我們沒有動靜

就又吠又凶惡的追下來

差那麼2秒

我們轉過來並加速往下衝

真的好險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狗

這種經驗大家都要來一下

不過不用被咬的經驗

我們沒被咬啦

好像拍動作片

很好玩

還心有餘悸哩

今天

是我

不用上課的第一天




朋友們


我來啦~~~~

台長: *皮皮*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