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8:09: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賢妻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賢妻嗎?

我是賢妻嗎? ~~~ 答案是我還沒嫁人, 既然我還沒嫁人為什麼我會來發言(我想大家一定想問呵呵呵^Q^)

因為我有一個任勞任怨的寶貝媽媽, 她是一個很心軟/有愛心/耐超/手藝很讚的媽媽!

這要從她小時候開始說起小時候外婆家很窮,大家都要去田裡工作,媽媽他還是一個小嬰兒所以把她放在樹下她不吵也不鬧,田裡起下雨了,大家都去躲雨放她在樹下淋雨,等到想起還有她這個小嬰兒,她都已經快冷死了.

等她大了還要背他2個弟弟去田裡工作,到了她該嫁人的時候,外婆幫她相親我爸爸,以為她嫁過去會過得好,相完親就馬上叫我媽嫁,我媽不想嫁,但我外婆強迫她嫁(因我大阿姨本來是要嫁給相親的人,後來逃婚嫁給我現在的姨丈,所以我媽看我ㄚ姨這樣,她不想讓我外婆外公難堪,只好勉強自己哭著嫁出去),就是她悲慘的人生開始(這是我自己想的),我爸爸她們兄弟姊妹共有7個加我媽爺爺奶奶=10人住在一起,每天要用手洗10個人衣服(大家一定會問有洗衣機怎麼不用對吧?呵呵呵因我奶奶說衣服要用手洗才會乾淨不可以用洗衣機)/還要買10人份的菜+煮10個的飯,我爸沒讀過書也不認識字,他只會賭博都沒賺錢來養家,都是我媽一個人養我們4個小孩子,即使走路跌倒摔斷了手,到現在已經1年多了手還是沒辦法出力,她還是要去菜市場賣東西,到了大拜拜的節日更累,都睡不到2~3的小時,常跟我媽說"你是超人" 被超的人(大家會想問哪我們這些小孩在做甚麼吧? 我們也是都在幫她做呵呵呵),自己很累了,還要去幫人家助念或佛堂需要煮東西拜拜她再累都還是會去煮(煮東西是義務滴)叫她不要去,她說沒辦法沒有人會煮 真是xd....

她自己的姊姊/2個弟弟只要沒錢,才會想到我媽來我家裝可憐借錢(但有借都不還),我們自己家裡也不是很好過,每次都為了房貸/家裡的開銷都已經很煩惱了,而且我媽還被好多人倒會(倒會的人卻都是有錢人看我媽好欺負(大家一定會想我們這些小孩怎麼沒出面去要錢後?因為我媽警告我們不可以去要錢

人家會倒會只是逼不得已 我勒xd.....都快被我媽打敗了)..

所以我媽真的是一個任勞任怨的賢妻良母, 要是我嫁到一個會賭博又不工作又大男人又只出一張嘴的老公,早就離婚了.

台長: *~ 布妮妮 ~* 的部落格 ^Q^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睡姿面面觀
此分類上一篇:最想去的國家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