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5 02:23:3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州射擊場給同性戀者提供免費培訓。(2016.07.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的男同性戀者、女同性戀者、雙性戀者和跨性別者(LGBT)對最近奧蘭多一家夜店發生的導致49人喪生的槍擊事件有不同的反應。大多數人支持嚴控強制,支持採取措施讓他們免受歧視和虐待。但是還有一些人則購買槍支自衛。休斯頓的一個射擊場現在為這些LGBT人群提供免費的培訓。這個射擊場的練習者通常選擇人形靶進行射擊練習。在奧蘭多槍擊案發生之後,許多同性戀者覺得槍對準的是他們。射擊培訓參與者謝麗爾·伯金說:“如果他們是同性戀者,他們現在就成了靶子。” 夏洛射擊射箭場(The Shiloh Gun and Archery Range)為想要獲得隨身暗藏武器許可證( concealed weapons license)的人們提供培訓,收費一般是69美元,但是在奧蘭多慘劇之後,他們為LGBT人士提供免費的課程。總經理傑夫·桑福德(Jeff Sanford)說,大家特別踴躍。他說:“我們本來想就開兩個班,總共40人左右,現在已經開了13個班,有550多人註冊,已經培訓了100多人了。” 他說,很多LGBT人士來這裡不只是為了省錢。桑福德說:“他們可以和同志者在一起,不用擔心被班上其他人指指點點。” 德莎莉·雷耶斯(Desaree Reyes)和她的妻子馬塞拉(Marcella)在奧蘭多事件之後想要配備武器防身。但是德莎莉承認,當真的面對一個槍手時,她還是不知道要怎麽辦。她說:“我覺得,不是說我有了許可證,就是準備好了。” 這也就是為什麽培訓者強調要反复練習。“粉紅手槍”(Pink Pistols)等LGBT組織在奧蘭多槍擊事件之前就 ​​開始主張武裝自衛,事件之後就受到了更多關注。但是,大多數全國性的LGBT組織的領袖則呼籲更加嚴格地管控槍支。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網站就說:“LGBT社區的安全取決於既終止對我們社區的仇恨又終止失控的​​ 槍支暴力流行病。” 蒂姆·墨菲(Tim Murphy)是紐約的“同性戀反對槍支”(Gays Against Guns)組織的成員。他說:“我們對奧蘭多發生的屠殺極度憤怒。我們想要表明,LGBT群體已經準備好在控槍鬥爭中發揮作用。” 槍支反對者說,認為擁槍自衛是解決暴力問題的方案是誤入歧途。但是對德莎莉·雷耶斯這些覺得自己毫無防備的人來說,槍支讓他們安心。她說:“至少我有了保護。如果有人靠近我或我的家人,我可以保護我自己。” 不過,她希望,那種情況永遠不會發生。(VOA弗萊庫斯) 

*相關新聞影音請連結:http://www.mingjingnews.com/MIB/news/video.aspx?ID=N000153080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