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02 03:16:36| 人氣1,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2016.02.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圖)

傑克·格拉夫(Jake Graf)

  在這個世界上,出櫃可能是最困難的一件事,好在許多人一生只用出櫃一次。傑克·格拉夫是跨性別權益活動家和電影製作人,對他而言,僅僅出櫃一次可不夠。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圖)

  “我出櫃了三次。作為拉拉的時候,出櫃;作為跨性別者的時候,出櫃;現在我是男同性戀者,我已經對櫃子裡的事瞭如指掌。”格拉夫告訴同志星聞網(GSN)。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圖)

  他坦言:“對我而言,出櫃最困難的地方在於——準備出櫃而施加給自己的壓力。事實上,情況並不如你所想的那麼糟。我很幸運,媽媽總是支持我的。”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圖)

現在格拉夫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男同。當他第一次服用雄性激素,男人對他的吸引力“被喚醒了”。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圖)

  他補充道:“隨著經驗增加,我的荷爾蒙水平已經達到正常值。吸引我的可能是任何人,不是某個特定性別。性別重置手術讓我變得更加豐富,現在我非常幸運地和一名漂亮女生約會,開心而滿足。”

  作者:達達淡藍網編輯

  淡藍網(Blued)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請註明來源。

拉拉→跨性別→Gay,他出櫃三次(圖)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