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2 17:25:17| 人氣4,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鵬首次演Gay床戲:狄鶯大呼「竟敢上我老公」(圖)。(2012/09/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鵬(左)和高英軒出演同性床戲

  台灣男星孫鵬最近首次出演Gay角色,與高英軒上演激情床戲。孫鵬的夫人狄鶯趕緊去劇組「宣示主權」,還對高英軒戲言「竟敢上我老公」。

  今日新聞9月21日報道,緯來電視網和果陀文化合作的人文關懷系列《雙全》及《親愛的,我想告訴你》,20日在台北電視節亮相。孫鵬和高英軒在《雙全》中談男男戀,還有大膽激情床戲,結果殺青酒時,狄鶯還現身作勢嚇高英軒:「竟敢上我老公!」

  提到戲裡的那場床戰戲,高英軒笑說:「鵬哥果然是經驗老到,當他的手一撫摸過來,馬上酥麻的感覺就上身了!」而狄鶯一度擔心老公孫鵬入戲太深,怕他「回不去了」。

  《雙全》涉及三代父子親情和同性戀情,顧寶明和張詩盈在劇中有一場若有似無的忘年之戀,而林美照的角色是養老院裡的資深美女。

孫鵬首次演Gay床戲 狄鶯大呼「竟敢上我老公」(圖)

*黃志瑋(右)和汪建民吻戲來真的*

  另一部劇《親愛的,我想告訴你》也有同性戀情,黃志瑋在劇中苦戀汪建民,兩人的同性吻戲頗受注目。

  黃志瑋與汪建民早已相識多年,但首次合作就有感情戲,難免會有些害羞。儘管如此,正式拍攝時仍一次OK。到底兩人接吻是不是來真的?黃志瑋大笑:「當然是來真的,借位多沒誠意。但如果真的把舌頭伸得太過去,恐怕會慘遭汪建民捶打吧!」

  劇中蔡淑臻的老公是梁正群,但他卻劈腿賴琳恩,每天上戲就是哭個不停,讓她演得好憂鬱。賴琳恩演出多部戲劇都有類似小三的角色,簡直快成了專業戶,她說:「雖然演小三被甩巴掌又潑水,但不怕演反派被定型,將來最希望挑戰靈異片裡的女鬼。」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