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9:56:10| 人氣9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談出櫃只談衣櫃㊣BEN的V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成立了一個社團叫做【不談出櫃只談衣櫃㊣BEN的VIP】
雖然現在比較少拍男裝了,但我發現我很喜歡玩"穿搭"也很欣賞很會穿衣服的人。
一來可以練習加強自己的穿著,二來可以增加自己的品味。
設定不公開社團,因為我不想雜七雜八^^
有興趣玩穿搭的自己加進來。不限T、女,只要有"風格"就是最帥最酷最美的。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TGben/

╔═════════════════════════╗

║✪✪ 要加入先看下面規則,很簡單 ✪ ✪

╚═════════════════════════╝


1. 有興趣玩穿搭的進來。
2. 要賣衣服可以,但只限自己PO的那張穿搭圖,但千萬別連發N百張圖也別洗文。
3. 打廣告"out",外部連結"out"除非是有關穿搭的影片。
4. 來這PO不是有關穿搭的或討論風格的"out"。
5. 可以借用別人的照片一起討論穿的樣子及分享類似衣服的款去哪買有價格更好。但如果是變相來打廣告的"out"

★請尊重別人的分享,不管美醜!!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如有惡言或髒話,我除了刪你我還會封了你。

==========================
以上懂嗎? 我不在乎社團有沒有多千人萬人,
這裡就是分享穿搭的地方。
==========================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9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同志友善團體/T吧/G吧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娚傀鬼屋】2012/08/18-19 新竹街頭活動。
此分類上一篇:【2012/09/04】台南彩虹聯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