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15:55:00| 人氣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短片-其它人(2012台灣同志諮詢熱線晚會 老年同志小組製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佈日期:2012-07-28,發佈者:

片名:其它人
拍攝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官方網站:www.hotline.org.tw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儘管兩位老拉相伴一輩子,仍不能被這社會所認同。搬到安養院後,每晚,兩人需勉力將彼此的床併在一起才能共同入睡。人生到最終,對活在世上的她來說,一次好好地告別,竟是­種奢望。

隨著台灣社會進入高齡化,老同小組一直希望同志社群能看見老化、疾病、伴侶與死亡的議題,近年來也透過講座、參與公部門討論、書寫與研究,讓社會大眾能看見老年人中的彩虹­多元身影。

敬請支持台灣同志伴侶權。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VCf5IidIk&feature=player_embedded#!

《配樂》

鳳飛飛

想要跟你飛


作詞:何啟弘
作曲:陳國華

半邊月 你的臉 我渡過故事的圓缺
點點的淚像星晨掛黑夜 倒映在回憶裡的畫面

人分別 心跟隨 我擁抱這份緣的深淺
回首看見生命的不完美 對你的感謝未曾停歇

你那裡需不需要有人陪 你收不收得到我的思念
(台)想要跟你飛 不免擱再找
陪在你身邊我什麼都不缺
你那裡有沒有人能聊天 我想要愛你疼你像從前
(台)想要跟你飛
天涯海角多遠我都不累 牽你的手 歲歲年年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