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5:16:1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遠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醒忽睡
我睜開了眼

往事擾人難入眠
忘了自己幾次醉倒在深夜

夜裡哭得可憐
等不到奇蹟的出現
妳不在的那些天
我沒有愛過誰

妳留下的照片
還是一樣的鮮豔
我卻遺忘那是怎樣的感覺
狂笑自己多情總是無所謂

相愛有言到無言
恨妳始終沒發現
留在原地的我一直沒改變

也許我們距離越來越遙遠
遠得連誓言再也聽不見
就讓淚水氾濫我的眼
遺忘愛情的負累
眼淚
原唱:范曉萱(黃國倫)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
但願它永遠不被改變
許多夢想總編織太美
跟著迎接幻滅

愛上你是最快樂的事
卻也換來最痛苦的悲
苦澀交錯愛的甜美
我怎樣都學不會

哦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哦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哦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哦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
哦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淚
哦 眼淚不流淚

台長: →☆ 魅格格 ★←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心詩📍 |
此分類下一篇:↗╮退╭↙
此分類上一篇:☆ . 地下鐵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