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04:30:50| 人氣6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talk>女友瞞著我做援交!_2008年6月19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
我跟女友在一起一年多,我們感情非常好,從我認識她開始,她就一直在當餐廳的服務員,而我也一直都很忙,沒有特意關注她平常到底在幹嘛,但是最近我突然發現她在家的時間變多、出門的時間也很不固定,也常常接到很多好像是陌生人的來電,我問她她也不肯講,我一直以為是外遇,所以我有一次趁她在洗澡的時候聽她的來電,發現她現在的正職竟然是在做援交!

這讓我受到超大的打擊,不敢相信她一邊跟我(女生)交往,卻一邊以肉體賺錢。我質問她之後,她也承認,並哭著跟我保證不再做援交,但她跟我上床時我卻一直想到她援交時的畫面而無法興奮,請問該怎麼辦呢?

(文/KD)
「信任感」是情侶相處之間最重要的一環,面對跟那麼多不認識的陌生人「共用」一個女友,你的不能接受可以理解,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在某種原則之下才決定要不要原諒的,如果你有身體上的潔癖,分手當然是最簡單又最撕裂性的處理方式,我想如果你早就決定要這樣做,我也不會收到這封信了;但如果你想繼續跟她在一起的話,就得學習重新接受她(的身體),雖然用想的也知道很難,不過換個角度來說,很多愛情動作片的演員們也許也曾經真槍實彈的上場拍過片,但是最後他/她們在真實世界中還是能覓得真愛,顯示那樣只能稱做「工作上的性行為」,並非「做愛」。

雖然用嘴巴說的比較簡單,要你以這樣的想法接受很難,但重點是在愛情關係裡,其實心靈的背叛強過身體的背叛,如果她在心靈上還是在你身邊的話,原諒就顯得比較簡單一點,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既然犯錯的是她,就要由她主動來喚回你的信任,事情是因性行為而起,在你還在心靈受傷的階段時,這件事最好先列入排除名單,最好是讓兩人的相處回到純愛階段,跟同一個人再談一次戀愛試試看,或許會對你們的關係有點幫助,加油。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版主*

誰都希望在感情上,是一對一的忠誠,
但現實中~有多少人,是可以100%做到的?
就算是我,頂多也只有90%忠誠吧!
少了10%~是因為必須對客人說謊>O<"
(因為我是在八大行業生存的咩~)

但說真的~如果是因為現實問題,
導致P要去出賣身體來養T的話,
那T就沒有權利說自己的P了~
當然P也是一樣,
基本上,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才對~

台長: →☆ 魅格格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