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04:25:1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 _  北 鼻  ﹋ 斗 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鼻 有心裡話 從未對你說過

 今天 分開的一段時間 讓我 想了很多事

 一直以來 交過的 沒人讓我這樣 想過

 就只有你 一個人 讓我感覺到溫馨

 或許在你心裡 你一直覺得你對我噗好

 或許在你心裡 你一直覺得你讓我很難過

 或許再你心裡 你一直覺得你讓我噗快樂與噗幸福

 但 我想告訴你 

 直到我遇見妳後 什麼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讓我知道 被愛是很 幸福 與 快樂 的事

 讓我知道 戀愛 是很 甜蜜 與 溫馨 的
 
 在我心裡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

 在我心裡 沒有人 可以讓我那麼信任

 在我心裡 沒有人 可以讓我那麼全新全意 放下全部的感情

 在我心裡 沒有人 可以讓我那麼在乎他 與 那麼愛他

 在我心裡 沒有人 可以讓我完完全全 丟棄之前回憶 與 一切 

 就只有你 只有你 才讓我全心全意 去愛一個人

 就只有你 只有你 才讓我放下心 去 照顧 與 呵護 一個人

 就只有你 只有你 才讓我去接受 幸福是甜蜜而不是 傷痛的

 或許 這一切 早就開始了 只是我一直都沒發現罷了

 從現在開始 我會好好的陪在你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會陪著妳 而不是丟下你一個人去面對

 我會好好去經營好不容易得來的感情 與 珍惜這段感情的

 加油吧 北鼻 我們一起加油吧 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台長: ♡﹋Superio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